烏克蘭女子懷五胞胎,成為當地驚喜首例

來自烏克蘭的歐克莎娜(Oksana Kobletskaya)知道自己懷孕時,簡直比其他準媽媽還興奮百倍。 36歲的她和丈夫歇爾蓋(Sergey)已有一個3歲女兒,現在想要第二胎的心願終於達成了!但原本平凡溫馨的小喜訊,最後卻意外發展成轟動當地的大消息。

夫妻兩人都來自小家庭,他們也從未想過要共組一個轟轟烈烈的大家庭,兩個孩子對他們來說已經完美足狗,「更多或許也很難負擔吧」歐克莎娜當時心想。但隨後,歐克莎娜的產檢結果出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們兩人的家族從未出過雙胞胎」歐克莎娜說「所以我從來沒想過這會發生在我身上」結果,上天選擇給他們更「多」的驚喜。

那天歐克莎娜如往常一般正等待醫生的產檢結果出來。「當我看到醫生臉上詫異的表情時,心跳幾乎漏了一拍。」這個媽媽回憶。「他深吸一口氣後說『你可以贏得獎章了!』顯然我對我們這區的生育率有了極大的貢獻...」

醫生說:「我看到了五個胎兒,也有可能是六個。」550萬分之一的機率就發生在歐克莎娜身上,這更是當地以及該診所的第一起案例。她的大消息立刻傳遍診所,連其他醫生都跑來觀看。

以往只在電視報導、網路文章中見過,沒想到卻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以為我在作夢....呃...比較像是惡夢。我期待自己能醒來。」這個媽媽苦笑說道。他們從沒想過要一起迎接五個寶寶,這改變了他們所有對未來的計畫和想法。「我甚至難以相信這是真的。」歇爾蓋說。「我們需要時間消化這個消息。我的意思是,你怎麼有辦法同時照顧那麼多寶寶?」

30週,歐克莎娜即將準備生產,已有8名醫生在產房待命。「他們像對陶瓷娃娃一樣,非常小心謹慎地照顧我。」她說。

三個男孩兩個女孩最後經剖腹產出生。面對這個不平凡的生產,醫療團隊都已準備好應對任何緊急狀況,但五個寶寶雖然嬌小,卻驚喜地全部健康完好!

達莉亞、亞利珊朵拉、丹尼斯、弗拉帝斯拉夫和大衛一出生就成為明星。他們的出生也是烏克蘭該國第一個歷史記錄在案的五胞胎。 

現在五胞胎已五個多月大,歐克莎娜和歇爾蓋似乎已對照顧這個大家庭漸漸上手。當他們全家出門散步,總是吸引無數的目光和興趣。

這個家庭也搬到了更大的公寓,這是來自當地政府的禮物!歐克莎娜將五胞胎和女兒的照片分享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

五胞胎的照片立刻轟動大眾,不斷在網路上流傳。

一次來五個,肯定是個大挑戰!但這些寶寶們也成為家裡的笑聲來源。這樣的驚喜可不是每個家庭都會遇上的,祝福這八口之家!

來源:

Mirr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