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被綁在塑膠袋裡又被遺棄的狗,獲得救援的故事

艾蜜莉拉(Emilia Lucchese)和愛芮卡(Enrica Bianchi)在義大利南部旅行。 半途中,卻看到一個黑色塑膠袋自己緩滿移動。他們好奇上前查看,但越靠近,越聞到一股噁心的腐臭味。當他們鼓起勇氣試著打開,裡面的景象令她們意外又震撼!

一隻被「丟掉的狗」。牠的雙腿被電纜線綁起來,身上滿佈寄生蟲。這隻可憐的小動物顯然也很驚愕恐慌。

她們將牠取名為奧莉維亞(Oliveira),立刻將牠帶下山去看獸醫。之後她們才發現,奧莉維亞的雙腿已經癱瘓了。

獸醫小心地處理牠的傷口。雖然兩條後腿已廢,但奧莉維亞的身體狀況慢慢恢復。從癱在那裡不動,變得可以抬起頭搖搖尾巴。

幸運的是,奧莉維亞一直在緩慢康復中。最後,這兩名義大利女孩領養了奧莉維亞。網路上分享了奧莉維亞的故事後,許多人都很同情奧莉維亞。牠被綁著丟進垃圾袋綑緊,分明就是有人想殺死牠!一位名為安吉拉·比昂多(Angela Biondo)的熱心網友為牠發起了募款活動,支付奧莉維亞的醫療費用。警方也正在尋找這個殘忍的主人。

幸好兩個女孩有克服恐懼和臭味,好奇打開那包「垃圾袋」.....否則一隻狗就要生生被餓死在裡面。儘管奧莉維亞經歷了恐怖遭遇,但現在牠終於獲得重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