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以為自己要生三胞胎,醫生的話卻讓她當場錯愕!

金柏莉(Kimberly Fugate)擁有一個平凡但幸福的家庭,結婚多年的老公和10歲的寶貝女兒是她生活的重心,她對目前的生活感到無可挑剔的滿足。 但在她42歲那一年,一個意外的消息震驚了他們家庭:她被檢查出懷孕13週。她和丈夫克雷格整整花了一週,才消化這個美麗卻意外的消息。雖然有許多顧慮和擔憂,他們最後仍決定生下這個孩子。

這對夫妻從未計畫擁有更多孩子,但接連而來的訊息讓一切都更加瘋狂,尤其是以金柏莉現在的年紀而言。她在產檢時被告知肚子裡懷的是三胞胎,他們的小家庭馬上要變成熱鬧不已的大團隊!然而孩子們似乎已等不及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6個月後, 寶寶早產而須提早剖腹。

結果醫院裡發生的一切卻成為這個媽媽一輩子難以忘懷的經驗。在剖腹產的手術台上,半身麻醉的金柏莉看著忙碌的護士和醫生來來去去。當醫生抱出她的3個寶寶後,她以為自己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然而,「還有一雙腳!」這個媽媽竟聽到醫生詫異的聲音。「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驚恐,我大叫『什麼!』,然後看到醫生抱出第4個孩子。」 金柏莉回憶。這一切都讓這對父母措手不及,經過這個驚人的曲折,她最終平安生下了四胞胎,一個沒人料想到的意外結果!這對一個毫無準備的母親來說可是一個不小的衝擊。

「你沒有辦法體會這一切有多衝擊,當你預想會發生的狀況,然後馬上面臨下一刻的巨大改變。」這個媽媽說。「我試著消化這些事實,但我也知道一切終將會很順利」

在產檢的過程中,這第4個寶寶不知為何完美地隱藏在自己的姊妹之中,醫生竟未發現這個母親懷的是四胞胎,因而造成這個驚人的插曲,沒有人知道這一切誤會是如何發生的。但對這個家庭而言,母親和孩子們的健康和平安是再重要不過的事情。此外,這些寶寶們是同卵四胞胎,自然懷孕且同卵四胞胎發生的機率為 1/60000000,他們的醫生 James Bofill 亦對發生在這個家庭身上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寶寶們因早產仍然需要待在醫院一段時日。在好幾週後,她們終於能夠回家見到她們的大姊姊。金柏莉亦再度重溫忙碌母親的角色:「半夜必須起床、大清早也不能賴床,寶寶們的牙牙學語,以及她們臉上的微笑,這一切的一切雖然疲累,但也充滿感動和快樂。這4個孩子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驚喜,我現在已不能想像沒有她們的日子會變成怎樣。」

金柏莉說,這4個女兒來到他們家庭是上天的安排和命運,雖然她現在的生活完全被攪的天翻地覆,但她和丈夫仍然不後悔這個決定。她們的到來也再次證明世事的難以預料。

同卵四胞胎在世界上已是罕見的少數案例,這個家庭發生的插曲又令人更覺不可思議!看著健康可愛的四個寶寶覺得都要融化啦!如果她們的故事也令你印象深刻,不妨分享這些可愛照片給朋友們瞧瞧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