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當火車開向牠們時,這兩隻狗不離不棄的依偎在軌道上

就在2016年的聖誕節,烏克蘭烏日哥羅德城市的動物權利機構的值班人員丹尼斯(Denis Malafeyev)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的另一頭告知,有兩隻狗狗被發現在城外的火車軌道上。 其中一隻似乎受傷了,牠們需要救援。

當丹尼斯到達現場時,他無法靠近這隻受傷的狗,因為另一隻健康的狗非常努力的保護牠。這隻健康的狗大聲咆哮,不讓任何人靠近牠們,只要有人接近,牠就會攻擊他們。 事實證明,雖然這隻狗在保護牠的同伴不讓陌生人接近,但這也讓牠們陷入另一個危險裡,因為火車正在快速接近中! 由於丹尼斯無法即時自行將狗狗們從軌道上救出,於是他在火車經過時,拍下這個驚險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健康的狗依偎在受傷的狗身邊,當高速列車經過牠們時,牠們很聰明的都低下頭。根據鄰居們說,這個場景在過去兩天裡已經演出了許多次,他們嘗試將這兩隻夠帶離火車軌道,但都徒勞無功。身為一個充滿激情的動物愛好者,丹尼斯對他所看到的事情深感不安,他下定決心,不管怎樣也要將這兩隻狗狗移到安全地方。

丹尼斯跟附近居民要了許多厚重不要的大衣、手套,他用這些大衣、手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然後慢慢靠近這兩隻狗,丹尼斯不管健康的狗是如何的狂叫攻擊他,他還是拼命的將受傷的狗狗抱離軌道,說也奇怪,一旦受傷的狗狗離開軌道後,這隻健康的狗狗也跟著離開。丹尼斯將牠們送到獸醫院治療。當丹尼斯在Facebook上發佈了這個影片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狗狗們的主人認出了他們的寶貝! 顯然,這兩隻貪玩的狗狗,趁著客人離開時,從大門偷溜出去玩耍。 這兩隻狗狗的主人說,他們一直在尋找牠們,但都沒消息,直到他們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影片。他們真的很感謝丹尼斯救了他們的寶貝,他們非常開心又可以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了。

事後,丹尼斯從這家人口中知道,受傷的狗狗叫做露西,健康的狗狗則是熊貓。熊貓是露西的哥哥。根據居民說,熊貓一直在保護露西,在這寒冷的季節,熊貓用他的體溫來保持露西的溫度,且不管身處多麼危險的處境,牠永遠沒有離開露西的身邊。露西真的很幸運有一個這樣勇敢的哥哥熊貓,現在熊貓和露西都安全回家,希望牠們能記取教訓,以後不要在偷偷溜出門玩了。

 

來源: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