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悲劇:兩個小生命因酒駕者而命喪九泉

這是一個怵目驚心但卻無比重要的真實案例,因為這指出了世界各地都極需正視的嚴肅議題。一位醫護人員親眼目睹這兩個家庭如何被摧毀。 之後幾個小時,他在網路上寫下了這段紀錄。

Imgur/coloneldom

「給所有還不知道的人,我是一個在美國南聖地牙哥工作的醫護人員。通常我不是很喜歡在公眾論壇上分享關於工作的事情。但今天情緒異常激動,我真的希望所有酒後駕車的混蛋都能夠再次反省自己做過的事。

幾個小時前我被派往一個車禍現場支援,一到那裡就看到一台車,車頂朝下翻倒在路旁、另一台車子的一半撞進了旁邊的磚牆。路邊坐著一個渾身是血的女人抱著一個幾乎斷成兩半的小孩。她一直重複試著將她兒子的頭接回身體,那畫面就算我已工作多年、看遍各種場合,都還是會忍不住不寒而慄。

路口的另一邊則有個男人蹣跚的衝向我,手上抱著一個癱軟的小女孩。我一下救護車他就將他7歲的小女兒塞到我手中。此後他一直站在旁邊看著我和同事將一針又一針的藥物注射進小女孩的身體中,接著在她頸部插管和電擊胸口。

一個酒醉的貨車駕駛以 60 mph的速度闖紅燈造成兩台車在路口相撞。小女孩直接從車內彈出40 英呎,而那位小男孩的頭則被另一台車子的保險桿撞斷。兩對父母和酒醉的駕駛隨後被送往醫院,但孩子們幾乎都已沒有生命跡象。

我今天完全目睹了兩個家庭如何被摧毀。請大家別再當個酒駕白癡了好嗎!」

 

Flickr/Bob Driskell

酒駕的悲劇不時在我們的社會中上演,而許多無辜的生命就這樣從此消失。這種類似的案件仍然不斷在發生,分享這個資訊,提醒周遭的親友一個大意輕忽的選擇可以摧毀許多家庭。

來源:

http://imgur.com/gallery/z6fR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