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討好老公,這女人不斷地吃東西,直到她到達了330公斤後,她才徹底的覺悟!

派蒂(Patty Sanchez)真的很很開心!她新交的男友是個完美的人,從沒有人比他更體貼。 她的男友深愛她,除此之外,他對她有著極大的熱情,尤其是喜歡看到派蒂吃東西!他不在乎她的身材,他喜歡派蒂無限制地吃,越多越好。她最好能夠變得更豐滿、體重再上升,為他而變得更渾圓。這樣的男人就好像「餵食者」一般,她的男友,就是一個這樣極端的人。

一開始一切都很正常,派蒂感到自在、幸福、開心。儘管她一日日的發胖,她仍然可以自由移動、離開房子。然而,事情的發展越來越無法控制。

youtube/barcrofttv

她被迫吃越來越多的東西,不管她當天的胃口或心情。她的男友只想要她吃更多!這似乎變成一個恐怖的陷阱。她愛著他,但卻發現自己好像正在摧毀自己的身體。她的男友甚麼都沒有要求,但卻瘋狂的想要她變得更胖、更圓、吃更多。為了討好他,她不斷的增重,她慢慢變得沮喪、憂鬱,並引發許多健康問題。她不想相信發生在她身上的這一切事情。

youtube/barcrofttv

這男人已變成派蒂的丈夫,但不變的是他持續努力餵養她。他強迫派蒂一天要攝取13000卡路里(一般正常攝取量只有2000),派蒂列舉自己平常的早餐清單:「我必須吃超多的食物,麵包配上絞肉、香腸、火腿、青豆、柳橙汁、至少4顆蛋,奶油、起司、果醬等等,這只是一餐,而幾乎每天如此。」最後,派蒂變得依賴食物,並又增加到了330公斤。對她老公而言,這一切似乎還不足夠。

YouTube/Barcroft TV

很快的,派蒂甚至無法自行走路。即使每一下移動身子都很痛苦、坐著也很不舒適,但她的老公不斷的鼓勵她,深深愛著她的體重和樣子。有一度派蒂也覺得這樣沒甚麼不好,她攝取更多的食物,很少出門,只有在吃東西時找到慰藉,落入一個無止盡的循環。但現在連擠出一個微笑似乎都是折磨她,她開始只在重要的家族聚會中現身。

youtube/barcrofttv

終於有一天派蒂無法再忍受這一切!她像突然醒過來一般,回首自己每日的生活,覺得自己無法再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她瘋狂的想要改變現在的人生。她毅然決然的和她丈夫結束這段不正常的關係,開始堅持每餐只吃正常的份量,只吃水果、蔬菜而不是甜食和油膩的東西。一開始很痛苦也很艱難,但她想起往日的樣子就壓不下心中的荒謬和恐懼,她下了決心堅持,並看到了第一步成功的開端。

youtube/barcrofttv

她一步步的試圖讓生活回歸正軌。和她的兒子一起,她開始能夠再次走路,並且減了120公斤。派蒂知道她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但她知道那值得。她向其他的朋友說:「自己一定要在乎、關注、愛自己。尤其是那些負面的影響。我曾經太過依賴和無知,如果我一直這樣活下去的話,我可能會因此死去。」

youtube/barcrofttv

這裡有派蒂完整故事的影片:

派蒂的真實經驗如此令人匪夷所思又膽戰心驚,但關注自己的身體,從自己身上找到價值而不隨波逐流任人擺布是千古不移的道理。如果你也對這個故事印象深刻,不妨分享給朋友看看吧。我們身邊是否或多或少有派蒂 的影子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