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兒子重傷昏迷,航空公司感人舉動獲大眾稱讚!

航空公司總有許多令人抱怨的地方,不過來自美國的佩姬(Peggy Uhle)這次卻永遠無法忘記,美國西南航空感人的「超優質服務」。

佩姬原本搭乘的班機是從芝加哥前往俄亥俄州州。沒想到飛機滑行起飛後不久,卻突然掉頭,原機返回登機門。之後,一名空服員來到佩姬座位旁要她立刻下機!

Imgur/CaptainRedHat

佩姬對這一切錯愕不已,以為她坐錯班機還是出了什麼差錯。結果,機組人員請她趕快聯絡丈夫,才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她住在科羅拉多丹佛市的兒子,因一場意外頭部嚴重受傷,目前已陷入昏迷。親人急著聯繫她,希望佩姬趕快趕到當地醫院。

感人的是,當焦急的佩姬還在想要怎麼最快速度趕到兒子身旁時,得知訊息的西南航空已免費為她安排下一班直飛丹佛的班機了。

「他們立刻提供了私人等待區、重新託運我的行李、讓我優先登機,甚至在抵達丹佛時為我準備好一份午餐。」佩姬表示。「我的行李直接被送到我要待的地方,甚至接到一通西南航空打來慰問的電話。」

這名母親對航空公司所有細心、體貼、大方的舉動感激不已。航空公司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名乘客的狀況後,不但迅速通知,還免費幫她安排好後續事情。這一切讓佩姬能迅速趕到昏迷的兒子身旁。這個感人的舉動不但抓住了佩姬的心,也獲得無數網友稱讚支持!

來源:

LoveThisPic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