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別心聲,讓又聾又瞎的狗終於找到新家!

潘妮洛普(Penelope)是一隻真正特別的狗:她出生時就瞎眼並耳聾。她被帶到邁阿密一家動物收容所,在那裡有極高機率被安樂死。 顯然,多數人都想要健康可愛的小狗,沒人認為她可能被領養。在那裡,有許多狗從出生就未離開過收容所,而空間越來越不足的結果就是,定期就有一批狗被安樂死,潘妮洛普也在名單上。

誰會想要一隻又瞎又聾的狗?潘妮洛普等了好幾個月,但沒有人對她表示興趣。儘管出生就有殘缺,她卻是隻快樂的狗。她什麼都不害怕,經常撞得滿頭包卻仍然活潑好動,她喜歡和小孩一起玩,但不幸地,她是名單上下一個被安樂死的對象。

加拿大動物救援組織( Dog Tales Rescue)得知潘妮洛普的狀況後,決定從邁阿密收容所接收這隻狗。他們將潘妮洛普從地獄前救回來,接她到安大略省,試圖為她尋找新家庭。
一名志工在網路上分享了潘妮洛普的照片,並附了這封信:

「嗨:

很高興認識你。我的名字叫潘妮洛普。我是今年7歲大的牧羊犬混種,我剛剛離開邁阿密的收容所。在我接下去之前,先告訴你們一個炸彈消息:我需要特殊的照護。從照片中你可以輕易看出來,我眼睛看不見,而我的耳朵也聽不見。我等了幾個月想要被收養,但沒有人想帶我回家。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需要特別的照顧。因為越來越多的狗近來我住的地方,他們沒有足夠的空間,所以我被放進安樂死的名單上。

Dog Tales Rescue發現了我的狀況,並把我接去加拿大的緊急收容中心。他們給了我第二次機會。我覺得我的特殊需求不太會影響生活。我可以跟著牽繩快樂地走路,我喜歡在外面玩,也喜歡抱抱。我會給你親親直到你受不了。幾乎沒有什麼東西會嚇到我,我一直非常有耐心也非常安靜。我喜歡小孩(和所有人類,真的),也和其他狗處得很好,如果牠們不太激動的話。我已經在Dog Tales 待幾個星期了,但目前沒有人想接我。

請不要覺得我帶給你們的,無法像其他狗一樣。我失去了視力和聽力。卻有更多的愛和善良可以補償。我是隻快樂的狗,喜歡和這裡的志工和工作人員待在一起玩。但我真的很想要自己的家,你可以當我的新家人嗎?」

 

這封充滿感情、為潘妮洛普發聲的信觸動了很多人的心。之後傑夫(Jeff )拜訪了潘妮洛普,並很快決定領養她。 

Facebook/ Dogtalesrescue

他表示,他原本有點猶豫,但他忍不住想帶這隻可愛善良的狗回家。潘妮洛普開始帶一個特殊的頭還,防止她不小心興奮地撞到東西。

Facebook/ Dogtalesrescue

幸好有人願意為她出聲,終於,潘妮洛普找到了新家。希望這隻單純快樂的狗可以幸福地開始她的新生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