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張去世前拍攝的“最後照片”

只要人活著,就無法避免死亡。生命有限,我們每天都在向生命的盡頭逐漸靠近。

在某些情況下,人可以意識到自己因為疾病或衰老而即將死亡,自己的生命正在消失。但是在遇到諸如心臟病發作、心臟衰竭、意外事故或急症時,也會造成意外死亡。查看死者臨死前拍攝的照片,這些都完全出人意料…。所有的這些照片,對於家庭和親密的朋友來說,都是珍貴難以忘懷的。

1.「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婚宴結束時腦溢血死亡…他之前表現一切正常,不曾提過他不舒服。在坐著大禮車回到酒店後,我們發現他在不知不覺時,發生腦溢血,而且已經回天乏術。」


reddit- kaytoos

2. 「我驕傲的母親在死於腦瘤前拍攝了照片。母親最後一張照片帶著微笑進手術室。這張照片告訴我,她在困難的情況下還是積極的。」


reddit- ihatecartoons

3. 乳腺癌患者在病房的床上結婚。十八個小時後,新娘永遠睡著了。

4. 「這是我哥哥去上大學時,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他因為酒駕駛事故成為受害者,從此就再也沒有回家了。我沒有一天不想念他。」


reddit - Charpybro

5. 「我心愛母親的60歲生日,當她驚訝於自製的棋盤狀蛋糕時,我感到非常高興。幾個月後,我的母親突然陷入昏迷...之後再也沒有醒來。」


reddit - snailbutterflysnake

6. 「父親昨天去世了。他上週去了中國,看到了一隻熊貓。這是父親最後的照片之一,也是我的最愛。」


reddit - Thegreatmaximus

7. 「96歲的祖母和100歲的祖父。這張照片是在祖母去世前幾個小時拍攝的。」


reddit - RealLiveGirl

8. 「祖父靜靜守著95歲的祖母,直到最後一刻。」


reddit -  moosetta

9. 「上週抱著貓的父親。他於週二下午去世。他是一個好父親,也是一個好人。」


reddit - dcknight93

10. 「2001年9月11日。堂兄被相機捕捉到的最後一張照片。」


reddit - limmense

11. 「在父親的平板電腦上找到父親的最後照片。照片上的父親就像平常一樣,喜歡讓人發笑。」


reddit - EvanWiorek

12. 「在我祖父離開的一個星期前,我偷偷地將他喜歡的啤酒帶到安養中心。這是他的最後一瓶啤酒。」


reddit - ksmitttyy

生命是有限的,明天是不確定的未來,並不能得到保證什麼。這些照片告訴我們,要珍惜每一天,並且活在當下。

來源:

bored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