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攝影機,錄下護士偷東西惡行

彼得(Peter Carpenter )是一位89歲的二戰退休老兵,退伍後住在英國林肯郡。 必須老實說,在他這個年紀仍然精神勇健、不必人照顧,可以住在自己的家而不是養老院或醫院,也算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但畢竟有年紀了,所以社會福利機構還是會定期派一位護士來探視彼得的身體狀況。

但在過去幾個月,彼得注意到他放在客廳裡的錢包都會少錢,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慢慢在失去記憶,用了錢卻不記得了。 他對這件事很煩惱,所以在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客廳裡設置一個隱藏式的安全攝影機。 幾天後,當他們檢查影片,想確認彼得到底是不是健忘問題時,一個驚人的事實卻擺在眼前。

影片:

看到這些紀錄,彼得才意識到原來他不見的錢都被護士偷了!彼得說:「他感到非常失望和痛心。病人和看護人之間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信任,一旦失去了信任,什麼都沒了。」

有些人不願意以年長的人應得到的尊重和尊嚴來對待他們,但要提醒,每一個人都會年長,當我們年長時,我們也會希望得到該有的尊重和尊嚴吧。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