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線條:土耳其刺青師,幫客人刺下當年老照片!

留著矬矬的髮型,和爸媽站在景點前合照;或是和兄弟姊妹呆愣地拿著食物玩具,東倒西歪坐在一起。 每個人家裡,一定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讓你大叫「天阿這是什麼時候照的?」的懷舊老照片吧!

這些都是我們最珍貴、溫馨的回憶。而一位來自土耳其的刺青師戈爾谷(Alican Görgü)就發揮創意,幫你把童年回憶最美好的瞬間「刻在你身上」!只要一張老照片,戈爾谷就有辦法用簡潔有趣的線條,把當年的溫馨畫面變成你能不時回味的生動刺青!

28歲的戈爾谷大學時主修攝影,熱愛電影影集,畢業後成為一名刺青藝術師。某天一位客人帶了張家庭合照,希望請戈爾谷根據這張老照片設計刺青圖騰。戈爾谷發現,用簡單的線條也能傳達出畫面裡的感情,開啟了「線條刺青」之路。

紅背心和洋娃娃,當時我們就是這樣站在那裡! 

姊妹一起刺上兩人的童年回憶!

每次客人帶照片來時,戈爾谷都會先了解背後的故事。他說:「只有這樣,他才能將畫面中的深刻感情轉換到刺青圖案上。」

不用複雜的設計,其實簡單的線條就能展現當時的美好。

不管是寵物、家庭合照、情侶旅遊還是畢業典禮,戈爾谷都有辦法精準傳神地描繪出來。

他的特別刺青受到了眾多客人的喜愛。看著身上的小小圖騰,就好像回到了當時經歷的場景。這樣的刺青和回憶是獨一無二的。

戈爾谷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他的最新作品,現在已有3萬多粉絲追蹤。照片會皺,回憶會模糊,但身上的圖騰,會一輩子讓你想起當時的美麗!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