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將她的性感照給老公看,3天後他竟將這個寄給攝影師!

維多莉亞(Victoria Caroline)是一名來自美國聖安東尼奧的寫真攝影師,她平時負責為女模或素人拍攝尺度較大的性感寫真,許多女性聽聞她的工作內容都退避三舍,但仍有許多女性尋求她的專業協助,不管是為了另一半的驚喜禮物,還是為了一圓性感模特兒的夢想。 她看過無數動人姣好的身材,也打造了數不清的美麗回憶和寫真相簿。但一名女性顧客令她至今仍印象深刻,因為她遇到了一個從沒遇過的特別要求。她將這個經驗分享在Facebook上。

(原文翻譯如下)

「今天晚上,我想要跟女性朋友們分享一個我曾經搞砸的失敗經驗。那時我的 boudoir事業才剛起步,我接到一位40多歲中年女性的拍攝預約,地點訂在聖安東尼奧市中心一家非常豪華的飯店。她曲線窈窕,是size 18號,以中年婦女來說已是完美身材。我覺得她看起來就像個女神,但就像大部分的女性一般,她提出了一個要求....

她看著我說:『我希望妳能幫我用photoshop 修掉所有贅肉、妊娠紋、肥胖和有皺紋的地方。我想體驗一次完美動人的感覺。』所以,我做了她所要求的一切。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半拍攝了許多姿勢。回家後我用電腦把她身上的皺紋都去除掉、讓每一吋肌膚都變得光亮平滑,成果簡直是每個女人都夢想的完美典範。

Facebook/Victoria Caroline Boudoir

聖誕節即將到來,我的這名客人將成果當作禮物送給她的丈夫,那是一本美麗的手作相簿,裡面有30張來自我們拍攝、精挑細選的照片。3天後,我收到一封Email :

『嗨維多莉亞:

我是xxx 的丈夫****,我寫這封信給您是因為最近我收到了一本您幫我太太拍攝的相片集。我希望您不會因此覺得我是對您不滿或有任何抱怨....我只是想向您分享一些我的想法。我和我太太在18歲時就在一起了,而我們現在有兩個可愛的小孩。這些年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高低起伏,然後我想,事實上我知道,我太太拍這些照片是為了「挑起一些刺激」。她有時會說,她現在的樣子一定無法再吸引我了,如果我去找一些更年輕漂亮的女人,她也不意外。當我打開她送我的相本時,心裡不禁有些沉重。

這些照片....它們真的美麗動人,而妳顯然是一個有才華的專業攝影師....但她們不是我太太。妳讓她所有的小瑕疵都不見了。我相信這應該是她要求妳做的。但這讓我感覺它帶走了我們人生中一起經歷的那些風霜。當妳修掉她的妊娠紋,似乎也帶走了我們兩個寶貝小孩的印記;當妳抹去她的皺紋,好像也消掉了我們20多年的所有笑聲和憂愁;當妳修掉她的贅肉,彷彿她對烹飪的愛和所有我們一起享用的浪漫大餐也一起消逝了。我並不是來抱怨您所做的這些讓我感到不快,您專業的完成了本分工作,而我真的充分體會到這一點,事實上,我是寫信來感謝您的。這些相片讓我了解到,我並未充分地向我太太表達我有多愛她,並且我有多愛她現在的樣子。我想她很少聽到這樣的話,才會覺得這些photoshop 修過的照片才是我希望她變成的模樣。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要開心地慶祝她身上所有的不完美。謝謝您的作品帶來的美好提醒。

祝您順心 
******** 』

朋友們,我敢說我可以用photoshop修飾任何東西。但我鼓勵你們一起思考我們曾經做的這些「修改」。我相信愛我們的那些人會珍視和喜歡我們現在的樣子。這封信100% 真實,在之後的6個月,每次讀這封信都讓我忍不住流下眼淚、充滿罪惡。期勉大家擁抱自己、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喔對了!給那些今天晚上身邊沒有人告訴妳,妳有多漂亮的人們,你 們 現 在 真 的 超 美!」

Facebook/Victoria Caroline Boudoir

這封信裡深入人心的文字,帶給許多人難以言喻的溫暖。當維多莉亞取得這位先生的同意後,將這封Email放在網路上,立刻得到數以千計網友的分享和評論,令人意外的是,大部分的男性亦對自己的太太表達了同樣的想法。如果這封信表達的想法也令你印象深刻,不妨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