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表演:一種在東南亞盛行的奇怪情色娛樂節目!

現在,打發空閒時間的選擇與方法是無止境的。一般人如果沒有一個特別喜歡的興趣來放鬆自己,通常會選擇躺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 然而,現在有個特定類型的娛樂表演,這表演吸引了大量的男性客戶,且已漸漸的引起了轟動,它稱為乒乓球表演(ping pong show)。

Wikipedia/Ping Pong Show.JPG/J. Miers/CC BY-SA 4.0-3.0-2.5-2.0-1.0

在某些脫衣舞俱樂部,女性表演者會進行特殊表演。她們通常只穿著比基尼上衣或胸罩,並將其陰毛剃光。

Pixabay/kblaw

不僅如此,她們會將各種物品插入陰道內,再用骨盆肌肉將其彈出或用手取出。這種節目最早的版本是使用乒乓球,這也是這表演的名字由來。

表演者增加了不同表演工具的種類,包括:口哨、筆、香煙、蠟燭、飛鏢,瓶子、爆竹、剃刀刀片和筷子...等。

Pixabay/skeeze

一些表演者甚至會放入金魚,或是青蛙,看看她們能忍受這些生物在私處多久的時間。

stocksnap/James Bloedel

觀眾也扮演著重要的作用,觀眾經常被表演者邀請協助接物體放入她們的身體。目前,最流行的表演是將啤酒倒入陰道,然後將其「倒在」杯中,給其中的觀眾飲用。

這種形式的娛樂表演最早出現在60年初的寮國,慢慢地流傳到東南亞,觀眾主要是遊客。 現在這種表演節目已經傳到了歐洲知名的紅燈區,例如:阿姆斯特丹。

Pixabay/Robert_z_Ziemi

無論你對這種表現形式有怎樣的看法,不可否認的是,人類是可以透過一些非常奇怪的表演來達到娛樂效果。

來源:

wikipedi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