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在一個手提箱裡居然塞進了一隻比特犬

這件事雖然很令人難以置信,但這樣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在西班牙的聖克魯斯德特內里費街道上,有位好心人在倒垃圾時,發現垃圾箱內有一隻被塞進手提箱的比特犬,他馬上打電話救援。 幸運的是,這隻比特犬自己在手提箱上咬一個呼吸洞,這為牠爭取了被救援的時間。當救援人員抵達時,他們馬上在手提箱上開了一個大洞,讓牠的頭可以伸出來透透氣,因為他們知道要打開這手提箱需要一段時間。緊接著,他們小心翼翼的打開手提箱,讓狗狗出來,並快速的幫牠檢查。救援人員說,若再晚20分鐘,這隻可憐的比特犬就真的變成垃圾桶的裡的東西了。事實上,這隻比特犬還活著可以說是一個奇蹟,這就是為什麼牠後來被命名為米拉格羅斯(Milagros),米拉格羅斯在西班牙語是奇蹟的意思。

此外,救援人員發現,在這隻比特犬身上有許多被咬的痕跡,且這些痕跡不像是最近才有的。

米拉格羅斯被帶到一間獸醫治療,在那裡經過獸醫細心的照料,牠的傷勢完全康復了。 儘管牠因被前主人這樣對待,但可以由牠與獸醫的互動看出,牠正在慢慢地再次相信人類。

這件人神共憤虐待動物的行為,已經引起了西班牙媒體的共憤,在西班牙各大媒體中,都可以看到這個可怕的故事。不只是媒體,警方也開始著手調查,希望能將此惡劣的前主人給揪出來。

至於米拉格羅斯,由於媒體的報導,導致許多人到動物收容所表示想領養牠,動物收容所的員工也慢慢的過濾人選,他們希望能為米拉格羅斯找到最適合牠的家庭。

警方最終找到主人了,並仔細的盤問他。狗狗的前主人叫塞爾吉奧(Sergio M.J)。他和他的女友一直在幫忙照顧塞爾吉奧阿姨的狗,也就是米拉格羅斯。但塞爾吉奧自己也養了一隻比特犬,而這兩隻比特犬從來都沒有好好的和平相處過。塞爾吉奧每天出門時,都要將牠們鎖在不同的房間,以避免牠們互相打架。但明顯的塞爾吉奧做的還不夠。

塞爾吉奧坦白的說:「有一天,當我回到家時,我看到米拉格羅斯躺在地板上,且身上的傷口血流如注,我的比特犬雖然也受傷了,但似乎沒那樣的嚴重。我試圖甦醒米拉格羅斯,但牠動也不動,我想牠已經死了,我不知道我該拿這「屍體」怎麼辦。所以在情急之下,我將牠塞進了一個手提箱,並將這手提箱丟在路邊的大垃圾箱內。

YouTube/ FECAPAPcanarias

雖然,事後證明了塞爾吉奧並沒有虐待米拉格羅斯,但是如果米拉格羅斯真的死了,為什麼就這樣棄屍,而不是報警或打電話給相關人員?或是不放棄的快送醫拯救呢?也許塞爾吉奧在事後非常的後悔,但這些都已經無事於補了。這個故事還讓我們學了一課:即使我們認為某個動物已死亡,還是該聯繫獸醫,也許還有一線生機可以挽回牠們的生命。相信任何動物都不會也不願輕易的放棄牠們的生命。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