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畫面:父母吸食海洛英,帶幼童開車上路

美國俄亥俄州東利物浦的警察分局在Facebook上公布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和照片。照片中,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無意識地坐在車內,獨留4歲大的男童在後座。 警方在網路上描述了該事件並對大眾提出警示:

車內兩名成人分別為47歲的詹姆斯(James Acord)和50歲的朗達(Rhonda Pasek)。警方於公路上發現一輛車不正常地蛇行和轉彎,立即要求停車攔檢。沒想到車子停下來後,前座女子卻開始發抖隨後昏厥,而駕駛在應答時亦呈現半意識昏迷狀態。經查問後得知,兩人皆在上路前注射了毒品,並因身體不適希望前往醫院。談話間,駕駛詹姆斯一度試圖啟動車子,警方只好拔掉車鑰匙強迫熄火。

而4歲的男童則從頭到尾安靜地坐在後座。幸好經確認,男童狀況良好,身上無外傷、意識清醒。當警方上前盤問時,男童也只畏縮又有些好奇地看著警察。無辜的幼童似乎還不懂面前發生什麼事,警方對此畫面深感無奈和心酸,最後將三人帶回警局。原來這對夫妻經常在家自行注射毒品,男童長期疏於照顧看管,那日若不是警方及時攔檢,說不定已釀成無法挽回的災難。警方希望藉由該事件,向大眾警示毒品成癮、危險駕駛的問題,並呼籲所有家長看顧孩童的義務。他們在Facebook上寫道:

「我們覺得必須為這個面對一切混亂災難的男孩發聲。這個孩子無法為自己的權益站出來說話,我們希望他的故事能提醒其他人毒品成癮的悲劇,及身為家長應具有的義務」

經急救人員的相關醫療措施後,這對父母性命並無大礙。只能希望他們回歸正途,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將對一個孩子及整個家庭帶來多大的影響。

來源:

RTL NEX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