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後詭異生物被沖上德州海灘

哈維颶風重創美國德州,造成一片狼藉災難。不過風災過後,海灘上卻意外出現了一個奇怪插曲。 「乍看之下,那好像是從海底深處捲上來的東西」布利提(Preeti Desai),這個詭異畫面的第一目擊者表示。

「我們鼓起勇氣壓了壓牠,甚至還把牠翻過來,但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她表示。她拍下了這張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推特上,詢問有沒有網友知道這是什麼。「好的,推特的生物學家們,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在美國德州一處海灘上發現的。」之後,這則貼文和照片馬上湧入一堆熱烈猜測和討論。

許多攻讀海洋生物和相關專業的人士也加入猜測。大部份人認為這個被意外沖上岸的生物是一條巨型海鰻,源自墨西哥灣,擁有驚人的利齒。

據研究,這種生物通常居住在海面下100至300英呎深的海底洞穴內,潛伏等待獵物。這次,可能是強烈颶風造成海水波動,意外將牠捲出海面,被沖上沙灘。現在,海平面上的遊客們,也被這個巨型霸王震驚了! 

來源:

NTD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