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孕婦寫真,20000蜜蜂爬準媽媽全身!

近幾年,最流行的攝影趨勢就是「孕婦寫真」!許多準爸爸準媽媽都希望把珍貴的「十月懷胎」時光好好記錄下來,捕捉那些頂著圓滾滾肚子的難得畫面。 大部份人看到的孕婦寫真,都充滿「溫馨美好」的氛圍。不過,艾蜜莉(Emily)和亞克隆 (Akron Mueller)夫妻的「孕婦寫真」顯然不太「寧靜」!

8月底,這對來自俄亥俄州的夫妻和攝影師肯德亞(Kendrah Damis)商量拍攝一組相簿,和肚子裡:他們即將來臨的第四個孩子一起。然而,在拍攝中,邀請了20000位的特別小助手!攝影師肯德亞表示,他一生中還沒遇過這樣的經驗,他也願意幫助這對夫妻完成夢想! 

 

艾蜜莉的20000名小助手們就是:蜜蜂!

 

蜜蜂對這對夫妻來說具有特別意義。艾蜜莉和丈夫從事「蜜蜂救援活動」多年。他們主義的任務就是前往各處救援蜜蜂,幫人們處理、去除蜂巢。他們致力於推廣「不傷性命」的救援方式,鼓勵人們不要用殺蟲劑、化學藥劑驅趕這群可愛、忙碌的小生物。

照片中出現的蜜蜂,正是他們夫妻前陣子從一處公園內救援的蜜蜂。「當時牠們的家就在一個看台角落,許多大人小孩在那裡看比賽,在一堆害怕的人們中飛來飛去穿梭,牠們沒辦法好好落腳。我們接獲一些人的通報,公園管理員也希望找人來處理這群蜜蜂」艾蜜莉表示。

她補充:「我們的目的是救助這群蜜蜂,我們也因能拯救牠們感到自豪」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這群忙碌的小昆蟲,這對夫妻只希望能讓蜜蜂們有更自由、更安全的家,也讓人們的生活不受干擾。

於是,這群被救助的小蜜蜂也出現在艾蜜莉的孕婦寫真之中。這些照片讓許多人嘖嘖稱奇,也讓許多人起雞皮疙瘩!不過,不管怎麼說,這都是這對夫妻特別的回憶!注意:艾蜜莉是專業養蜂人。這樣的照片不宜隨意模仿。

現在這群蜜蜂已經有了安全的新家,每天忙碌的工作!艾蜜莉的孕婦照顯示了她對蜜蜂的熱愛,以及對生命的尊重!想必還沒出生的寶寶,一定也會以此為傲!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