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簡單的技巧,延長食物的保鮮期

我們都知道不應該浪費食物!不幸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在無意中,一次又一次地讓食物變質變壞。

當然,所有的食物都不能永遠保存,但我們可以延緩變質!這邊將示範一些巧妙的技巧,可以用這些技巧讓起司、番茄、洋芋片...等食品。保質期顯著延長!

1. 蘋果

為了防止切片的蘋果氧化,你可以吹一個氣球,並將其放在切口上,然後讓空氣逸出。這樣,接口將會密封不透氣,蘋果保鮮時間將會延長。

2. 洋芋片

為了使剩餘的洋芋片不變軟,且依舊美味和酥脆,你應該先將它們放入袋子中。然後切掉塑料瓶的頂部,將袋子的開口滑過瓶蓋子。接著將吹風機的末端放在瓶蓋上,將袋子中的空氣吸出。然後蓋上蓋子, 這將使洋芋片長時間保持新鮮和酥脆。

3. 起司

用這方法,起司可以有更長時間保持無霉狀態:將水和鹽混合在一起,並將廚房紙巾浸泡在裡面,然後其包住起司。

4. 番茄

即使是輕微起皺的番茄也絕不是有機廢物。只需將其切成條狀,然後放進烤箱用小火烘乾即可。拷好後,將其放進玻璃杯裡,倒些油。這將使這些番茄保持新鮮至少一周。建議可以用它們來調味沙拉或醬汁。

5. 南瓜

實際上南瓜可以存放幾個月而不會變質,只要用對方法:用少許油塗在南瓜皮上,然後將南瓜放在一個密閉的盒子裡並放在陰暗的地方。

6. 蔥

幾個小時後,蔥看起來就枯萎了。如果要用於烹飪,通常必須切掉很多部分。但是,如果將蔥放在一杯水中,它們保鮮的時間將會較長。

7. 磨碎的起司

冰箱裡的起司絲可能已經發霉了,因為不是每天都會吃它。但是,如果將起司絲與一些玉米澱粉一起存放在可重新密封的袋子中,起司將可以有較長的保鮮期。

這些確實是延長食物保鮮期的好技巧——不只可以省很多錢,還可以為環境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在這裡,將可以找到更多防止食物過早發霉和延長保鮮期的方法: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