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媽媽擁有完美身材,但她的減肥照卻意外引起轟動熱議。

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的減肥前後對比照總是有一定的公式:左邊是渾身贅肉的憂鬱面孔,右邊是苗條曲線配上陽光笑容。但是一位來自澳洲母親的照片顛覆了所有人的想像,也給所有想要減肥整形的女人上了一課。

 

如果要你用一個字形容你的身材,你會使用甚麼字眼?苗條、完美、美麗?還是肥短、西洋梨、噁心?來自澳洲的Taryn Brumfitt 也曾經在鏡子中痛苦的嫌惡自己的身材、留著眼淚想要從世界上消失。然而終有一日在她可愛的女兒面前,她理解到欣賞與愛自己身體的秘密。

上街實際調查看看,你會發現女人們對自己的身材苛求有多麼得嚇人!她們總是被社會既定的「完美身材」形象逼進痛苦深淵。肥短、醜陋等字眼更是如影隨形地在她們的腦中提醒:妳確定你還要吃這一餐嗎?Taryn Brumfitt在影片中想傳達給所有女人們的訊息就是,愛你自己的身體。因為那是你的唯一。

如果你也認同影片裡的想法,不要沉默的成為身材壓力的幫兇!分享給所有的朋友知道吧!

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