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 Callander用3D印表機做了護耳器,幫助醫護人員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讓國際社會受到嚴峻的考驗。在這個困難的時期,許多以前默默辛苦工作的人們躍為今日的英雄:不僅醫生,還有護理人員和其他醫院工作人員,他們每天都為病人冒著健康的風險。 除了從陽台上為他們鼓掌以外,你還可以採取什麼行動,來幫助這些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呢?

Quinn Callander憑藉巧妙的簡單創意和3D印表機引領潮流。這位年輕的加拿大男孩,能夠幫助全世界仰賴口罩的人們。

筋疲力竭的醫生和護士的照片,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Quinn看到這些長時間戴著口罩和防護設備後受傷的臉孔,也感到心痛。在當地醫院公開尋求支持時,男孩對如何減輕過度勞累的工作人員受到的痛苦,有獨到的見解。

Quinn開發了一種 "護耳器",提供當地醫院幫助,以減輕必須整天戴著口罩的醫護人員耳朵的疲勞。發明者的媽媽在臉書上驕傲地表示:「他用自己的3D印表機製作,並捐贈了數十個護耳器。

Quinn獨創的發明可防止因為長時間佩戴口罩,而使耳朵受傷。原理相對簡單,但非常有效:塑膠護耳器上有很多鉤子。防護口罩的帶子可以勾在上面。這樣,口罩的帶子就不會與耳朵發生摩擦,並且可以更長時間舒適地佩戴口罩。

Quinn的發明不僅在加拿大被譽為英雄,為了使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從他的發明中受益,他將自己的的設計圖分享到網路上。因此,所有擁有3D印表機的人,都可以用它來製作Quinn的護耳器。Quinn的媽媽在臉書上寫道:「我們需要更多的志願者打開他們的3D印表機,並將這些護耳器捐贈給醫院和醫務人員。」

Quinn證明了:即使是做很小的事,也可以有很大的幫助。他的護耳器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成為希望的象徵。如果我們團結一致並共同努力,我們就能克服危機。這位年輕的加拿大人,證明了這一點。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