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車上意外產子,寶寶包羊膜內奇蹟出生!

來自美國匹茲堡的蕾林(Raelin Scurry)懷孕29週,準備迎接第二個孩子的出生。 但她沒料到,這個孩子會以這麼「驚天動地」的方式來到!她一早醒來覺得肚子抽痛、子宮收縮,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陣痛,但一小時後,她立刻知道她錯了。緊急趕往醫院的路上,她在Facebook上貼文:

「我打了911求助,心裡很害怕。因為收縮劇痛讓我忍不住尖叫,他們在電話裡一時聽不清楚我在講什麼。我們衝上車,我將電話拿給未婚夫,但才開沒多久,我解開褲子一看,他的頭已經在那裡了!我們都很驚慌,我只是不小心用力了幾次,我的奇蹟寶寶就出來了。我往下看,發現他還整個被包在羊膜囊裡。

一開始寶寶很安靜,我只能不斷祈禱他會沒事。我們趕往醫院,我用拇指碰了碰他的臉,他的手和腳抬起來,好像在回應我他會沒事一樣。7分鐘後我抱在寶寶抵達醫院。他才重1300多克,但一切都沒事。我知道他會是個堅強的小傢伙!」

小布雷克森(Braxton)就這樣在「手忙腳亂」之中意外出生!原本「在車上緊急產子」「在廁所意外生小孩」這種事,蕾林只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卻發生在自己身上!據統計每80000個嬰兒中,只有一位會完整包覆在羊膜內出生。蕾林也沒想到自己會在車上意外生下這個小奇蹟!幸好一切都平安沒事啊!

來源: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