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司機無私的應變措失,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

對於Randall McDougall來說,這就像是一個正常的工作日:這位63歲的卡車司機,運送大量的硝酸銨,要從阿肯色州的El Dorado,到美國德克薩斯州的Texarkana。 這種名為硝酸銨的化學物質,是用於製造肥料和炸藥。這位Randall並不知道,這一天會帶來悲劇。

在開了不到30分鐘後,Randall發現卡車的剎車系統著火了。他立即通知消防隊,告訴他們可能會發生災難。硝酸銨具有極強的爆炸性,過去曾發生過嚴重的事故。

當他意識到情況的危險性時,無法想像他在想什麼。因為,Randall並沒有離開卡車,逃避到安全的地方。而是讓卡車決定自己的命運。他將載著危險貨物的卡車,儘可能地開離居住區。因為他的英勇行為,可能挽救了無數生命。

他最後將燃燒的卡車,停在鄉間小路的中間,那裡看不到人或建築物。他下了車,但仍然沒有逃開。他試圖用手持滅火器自己滅火。當時,消防隊主要忙於疏散周圍的村莊,只有少數的消防人員,正在趕來的路上。

不幸的是,Randall的努力徒勞無功 - 卡車爆炸了,只剩下一個4.5公尺大的火海。

不幸的是,消防隊無法幫助Randall。卡車像炸彈一樣爆炸了,現場留下一個大洞。

twitter.com/KATVPopham

爆炸聲很大,連幾公里遠的地方都可以聽到。快要到達事故現場的消防車,窗戶被爆炸的巨大壓力震破,三名消防員也因此而受傷。但是如果Randall不是這那犠牲自我地採取行動,情況可能會更糟。無法想像如果這場災難,發生在城鎮中心會是什麼的情況。 

Randall將永遠被他的家人,以及因為他的無私而獲救的人們銘記在心中。

來源:

Boredpanda,

katv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