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隻讓評分員開心不已的汪星人

流行的Twitter,有一個 WeRateDogs 活動(我們對狗進行評分),這活動是在邀請狗奴上傳自己喜歡的狗照片,以便評分員對其進行幽默的「評語」。

當然,評分員喜歡所有的狗,並給她們高分,這邊挑選了15張照片,讓大家都有個好心情。

1.) 這是是Leila。她要求被隨身帶著。 與我們的凡人分享地面實在是太崇高了。

2.) 這是Charlie。這是牠第一次在雪地冒險。 之後牠立即感到疲倦,必須被背著完成剩餘的路。

3.)  這是Todd。昨天牠從響尾蛇手中救了主人。牠是英雄。牠恢復的很好,值得獎勵。

4.) 牠們是Daisy和Luna。Daisy害怕坐車, 所以Luna安慰牠,直到牠們都睡著了。 

5.) 這是Riley。每天早晨,牠都掛在牆上並扔下球,以便下一個路人可以和牠一起玩。

6.) 這是Sid。幾年前,牠因咬著一塊披薩而出名。 現在,牠想讓所有人都知道牠還是如此。 

7.) 這是Khaleesi和Django。牠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一對完美的夫妻。

8.) 這是 Winston。牠沒有看到面前的懸崖。直接掉下。

9.) 這是Justice。.牠本來應該是導盲犬,但她無法應付樓梯。現在,牠以鎮定的態度幫助性暴力的受害者。

10.) 這是Molly。牠絕對不是在吃樹葉。不確定牠這主意是從哪裡來的。

11.) 我們只幫狗打分數。請不要傳龍捲風給我們,它們非常的危險。

12.) 這是Louie。牠曾在殘酷的鬥狗場中當誘餌。現在牠非常的安全,牠喜歡被擁抱和吃椒鹽脆餅。

13.) 這是Sophie。在牠在外面午睡前,牠忘了確認一下天氣了。

14.) 這是Rory。牠喜歡伸出舌頭然後擺動。這樣就沒人可以拍到牠好看的照片了。

15.) 這是Apollo,牠從主人那得到一個狗型立牌的禮物。

結果很明顯:候選者無關品種,因為牠們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照片來源: ©Twitter/WeRateDogs ©Twitter/WeRateDogs

來源:

Bored Panda

Vorschaubilder: ©Twitter/WeRateDogs ©Twitter/WeRateDo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