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比特犬,勇救小主人咬死鄰居狗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歲女童蕾美亞(Remayah Hernandez)在自家門口的人行道上騎腳踏車,結果發生父母意想不到慘劇:鄰居家的狗,一隻拉布拉多混種獵犬突然衝出來攻擊蕾美亞 。 這隻大狗狂咬小女孩的臉,蕾美亞的母親聽到尖叫聲後出來查看,才慌張趕上前想救援。

但另一隻狗卻比她反應更快。蕾美亞家中的寵物,比特鬥牛犬「提哥」在門口見到後,竟然立刻衝出來保護「牠的女孩」,撲向那隻攻擊她的狗。「提哥」彷彿失控抓狂,重咬鄰居家的狗,最後讓那隻拉布拉多傷勢嚴重,必須安樂死。

Playing 01

蕾美亞的母親露西拉(Lucila)表示:「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但提哥就像個英雄,牠是隻會保護人的狗。我們曾經教牠要保護我們家庭。牠真的做到了。」媽媽表示,如果不是提哥衝上去,她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救下女兒。 

Youtube/ WPTV News | West Palm Beach Florida

蕾美亞的臉上留下幾處咬痕,嘴唇處傷勢最嚴重。但幸好沒有傷及眼睛。然而這個小女孩顯然飽受驚嚇,即使過去好幾天,蕾美亞晚上都不敢入睡,並且經常在半夜驚喜啼哭。

家人只好讓提哥留在房間陪伴這個小女孩,蕾美亞才能安靜睡下。她的母親希望能盡快幫她進行整形手術,修復她臉上的傷痕和凹陷,這樣至少蕾美亞在照鏡子的時候,不會再次想到那個可怕的意外。

事發後,鄰居聲稱他養的狗平常都溫馴、和善,完全不知道當天為什麼會出現意外。至今,他也因痛失愛犬而悲傷不已。沒有人願意發生這樣的意外。只能希望有養狗的主人都更謹慎注意,有幼童的家長,也得看好小孩!

這裡有蕾美亞受訪時的影片:

來源:

lifebuzz.co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