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墨西哥男子聲稱他有世界上最長的陰莖!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最長的陰莖的獎,那麼得主應該是約拿(Jonah Falcon),約拿的男性生殖器在正常狀況下測量為24公分,勃起時為34公分。但現在約拿有了一位競爭者,這位競爭者是來自一位54歲的墨西哥人,他聲稱他的陰莖上是約拿的兩倍長!不知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YouTube/Barcroft TV

這位54歲的墨西哥人名為羅伯托(Roberto Cabrera)。據羅伯托說,在他9歲時,他的男性生殖器快速的成長,當他16歲時,他的陰莖已經有20公分長了,但它並沒有就此停止成長,在他20歲時,它長到30公分,現在的它已經有50公分了!這種增長是一種反常的現象,真的很難令人信服,但羅伯托很樂脫下他的褲子,向任何懷疑者炫耀他英勇的「男子氣概」。

YouTube/Barcroft TV

羅伯托確實暴露自己男性生殖器,但明顯的,他還是對完全的裸露並沒有感到非常的自在。 所以他還是會將他的陰莖給包紮起來,羅伯托說,這樣它也會比較更舒適。羅伯托還解釋說,他有從墨西哥政府獲得財務的援助,因為他的巨大的「寶貝」使他無法正常的工作,他和肢體殘障沒什麼兩樣。

但真的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羅伯托的陰莖是世界上最長的嗎?還是他自己塞了一些東西在那些繃帶裡面,藉以增加他的知名度和錢包?考慮到羅伯托必須定期接受醫療檢查,才有資格獲得他的財務援助,他到當地醫院拍了X光片,證明他所言非虛

YouTube/Barcroft TV

羅伯託的醫生承認羅伯託的「案子」是獨特和不尋常的。他可以用X光機掃描羅伯特的陰莖,而不用去除繃帶,掃描的結果是驚人的,也回答了許多人的疑問。

YouTube/Barcroft TV

X光片清楚的顯示,羅伯託的陰莖是比正常人長,但並沒有像羅伯託自己聲稱的那樣「英勇」。醫生證實羅伯託的陰莖實際上只有多過15公分一點點,其它的部分都是包皮的增生組織。此外,羅伯托堅持說,他的生殖器是自然的發展。但醫生對於羅伯托的情況則是有其它的理論,這理論將改變羅伯托的認知。

YouTube/Barcroft TV

當羅伯托在青少年時,就已經看過精神科醫生了。因為羅伯托對陰莖的大小有不健康的迷戀與認知,所以他在他的包皮上懸掛重物,試圖改變它的大小。另一位精神科醫師也檢查了羅伯托腦部活動,並發現在羅伯托腦部裡掌管「異常想法」相關的區塊似乎與常人有一點點的不同。

當然啦,羅伯托否認他曾試圖伸展他的包皮,他還是說,那是自然成長的,且他很非常滿意他的陰莖,即使他不能與女性發生性關係,因為女性都會被嚇跑。醫生試圖建議羅伯托做去除包皮的手術,這手術還是會使他的陰莖尺寸高於平均水平,他可以不用擔心。但羅伯托拒絕了。他說,他喜歡他陰莖的長度和感覺,且這讓他覺得他很特別。

YouTube/Barcroft TV

這裡有羅伯托完整的故事影片:

有趣的是,羅伯托想要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但遺憾的是,金氏世界紀錄的發言人梅爾(Doug Male)表示,金氏世界紀錄從未有「男性最長陰莖」這個專案。這還不是羅伯托全部的夢想,他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色情明星,並搬到美國,因為他覺得在美國的婦女比較會收受「不尋常和新奇」的東西。

只能說,祝你好運瞜,羅伯特!

來源:

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