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健身房相知相遇,彼此激勵共減247公斤!

來自美國紐約32歲的羅尼(Ronnie Brower)在2013年體重重達306公斤。 他病態的肥胖和生活方式最後竟使他失去工作,他幾乎無法離開家門一步。羅尼說:「我感到無法自拔的鬱卒,為了逃避這種感覺,我沉迷藥丸和酒精,不僅如此,我每餐仍可吃下10個雙重芝士漢堡或兩個超大披薩。」直到有天,醫生鄭重警告他,不要以為過胖沒什麼,如果他繼續這樣,30歲前就會死亡!

那個嚴肅的警告敲醒了羅尼,他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他自己。他聘請尼克·墨菲(Nick Murphy)為私人教練,在尼克的幫助下,羅尼開始了漫長旅程,當時的他沒想到,在終點等著他的獎勵不只一個...

由於羅尼的體重,起初的訓練特別困難。他連離開家一步都氣喘吁吁,只好先從手臂開始訓練起。他必須坐在椅子上舉起重物。

YouTube/Inside Edition

他也做仰臥起坐,這比舉重顯然困難許多。當然,羅尼也被迫改變了飲食習慣,戒掉速食和汽水。

75天的訓練後,羅尼已能自己從椅子上站起來再坐下去,這動作可以幫助加強腿部。這時起,他艱辛的訓練才全面展開。100天後,他成功減去45公斤,終於能夠自己去健身房重訓。

YouTube/Inside Edition

身為泰勒斯(Taylor Swift)的粉絲,羅尼通聽她的音樂來激勵自己。慢慢的,羅尼在教練的督促和自己的努力下,終於逐漸趨向正常人的體重。 

YouTube/Inside Edition

他甚至開始打拳擊,起初很痛苦,但他也慢慢上手。就這樣,日復一日,羅尼努力改變身材以及促進身體健康。最終,羅尼擺脫了驚人的193公斤並留下了多餘16公斤的皮膚。

YouTube/Inside Edition

羅尼不得不進行整形手術已去除皮膚,但他也為他的手術疤痕感到驕傲。當有人問他,怎麼會有這些疤痕時,他都開玩笑稱被鯊魚咬的!

羅尼的轉變令人不可置信。從306公斤到113公斤,大家見到他都忍不住驚嘆,原來只要真的想要,沒有什麼不可能!

健康只是他的第一個獎勵,第二個驚喜回報是:安德烈亞·馬塞拉(Andrea Masella)。一位也在健身房痛苦鍛煉的女孩。他們在健身房認識,當時她也在進行自己的減重旅程。羅尼初遇到她時,她的體重為113公斤,她也想減肥,現在的她是54公斤,無比自信和開心!

羅尼和安德烈亞一見鍾情,別的情侶在餐廳約會,他們卻是在健身房。他們會互相鼓勵對方,給對方獎勵。這對健身房情侶最近決定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結婚。

羅尼很簡單的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事,把它放在心上,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在下面的影片中,你可以看到羅尼與安德烈亞的「羅曼史」是如何展開的:

這對夫妻總共減下了247公斤,祝福他們永遠健康快樂!

來源:

people, excelsi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