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屋頂虐狗暴行,鄰居陽台拍攝舉報

大部份的動物虐待事件因為難以抓到現行,動物們又不會自己說話指證,很難確認兇手的身份和罪行。 但墨西哥內薩城(Nezahualcóyotl)市中心,動物福利組織Mundo Patitas 卻接到一個證據確鑿的緊急通報!一隻拉布拉多被毆打後關在屋頂。鄰居曾多次看到這隻拉布拉多滿身傷痕,這次終於意外在隔壁陽台錄下主人的虐待畫面。現在他們將證據交由當地警方,希望這個行為能受制裁。

沒有親眼目睹這個畫面,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這樣對一隻動物?幸好這隻拉布拉多沒有等到悲慘的結局。

動物福利組織志工協同警察前往該棟公寓頂樓救援這隻狗。他們從屋頂的垃圾桶內將牠「挖」出來,轉送當地收容所。獸醫隨後也確認了這隻狗多處內傷甚至骨折。

志工將這隻拉布拉多取名叫娜拉,並在網路上設立募款頁面,希望籌措牠的手術費用。

雖然動物虐待在當地的刑罰不重,但揭露這樣的行為是必要的。動物福利組織的人也呼籲,如果看見動物被虐待,希望大眾不要視而不見,你的小小動作就可能救牠一命!

來源:

EXCELSI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