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女兒溺水宣告死亡,父親拒絕放棄搶贏死神!

2013年的跨年前夕,烏克蘭一對夫妻羅斯朗(Ruslan)和安娜塔希亞(Anastasia Odonec)正與孩子、親戚朋友在家舉辦派對,準備一起迎接新的年度。 他們剛搬進新家,有著更多的房間和全新的健身房,後院還設有游泳池。原本一切都順利美好,但這個氣氛熱烈的派對夜晚,最後卻演變成一樁慘烈的惡夢。

vk.com/odanec_alesyaa

晚餐過後,羅斯朗夫婦在廚房準備甜點,他們5歲的兒子拉多米爾(Radomir)和3歲的女兒艾莉西亞 (Alesya)正和其他表兄弟姊妹在外頭玩。酒酣耳熱之際,羅斯朗卻突然直覺不對勁。整晚上他都能聽見女兒艾莉西亞興奮的尖叫聲和笑聲,為什麼從晚飯後,女兒就如此安靜、不見蹤影。他探頭查看了一下,卻發現找不到艾莉西亞的蹤跡。 

vk.com/odanec_alesyaa

羅斯朗開始在每個房間內搜索,步伐越來越焦急,竟沒有人知道艾莉西亞跑到哪裡去。最後,當羅斯朗開門到後院搜尋,才赫然發現這個驚悚的景象:他的女兒靜悄悄地躺在注滿水的游泳池底!

他立刻跳進去將女兒拉了出來,此時艾莉西亞已沒有呼吸。母親安娜塔西亞隨後趕到後院,見到這番情景竟驚嚇暈厥,室內一片混亂,最後是艾莉西亞的祖父母緊急叫了救護車。羅斯朗事後回憶,他根本沒有實際操作過心肺復甦術,只在電視上看過教學,那時他只能忙亂地嘗試和模擬,盡所有的可能搶救自己的女兒。

Youtube/Канал Украина

10分鐘後,救護車抵達。急救人員試圖搶救小女孩,但不久後,他們就宣告搶救無效,艾莉西亞已溺水多時、回天乏術。羅斯朗跪在地上懇求急救人員不要放棄,但看著毫無動靜的艾莉西亞,沒有人能再多做什麼。他們只能通知警方前來進行後續處理。

Youtube/Канал Украина

只有羅斯朗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爬向女兒,繼續堅持對艾莉西亞做心肺復甦。一遍又一遍地壓著她的胸口,做口對口人工呼吸。直到急救人員都忍不住勸他:「不要再折磨你女兒的屍體了。」羅斯朗還是堅持不肯離去,跪到雙腿發麻、手臂酸痛仍不停止。結果事實證明,在所有人都放棄的時候,這名父親硬生生將女兒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從羅斯朗把艾莉西亞拉出游泳池整整40分鐘過後,他第一次感受到一股微弱的跳動。三歲的艾莉西亞第一次恢復生命跡象。

vk.com/Руслан Оданец

連一旁的急救人員都對這驚人的畫面措手不及。這個女孩在他們宣告死亡後半小時內,再度開始呼吸。艾莉西亞被緊急送往醫院,之後她又再度陷入昏迷。醫療團隊盡全力搶救,而羅斯朗夫婦只能不住祈求和禱告。

幸好最後艾莉西亞的狀況穩定下來,她隨後被轉往莫斯科的一家大型醫院,在那裡得到更完善的治療。

2週後,艾莉西亞終於正式醒來。醫生表示,她可能會留下後遺症,無法完全恢復身體機能。一開始,艾莉西亞無法說話、無法挪動手指。但羅斯朗一家已經無比感激,至少她活下來了,甚至沒有成為植物人。

Youtube/Канал Украина

但接下來的幾週,艾莉西亞的狀況持續震驚周遭的人。她再度開口講話。接著她的視力逐漸恢復正常,並跨出第一步開始行走。她總共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復健,但最後艾莉西亞確實恢復了健康!

vk.com/odanec_alesyaa

艾莉西亞的案例亦受到當地關注,所有人都稱她是奇蹟存活的孩子。羅斯朗也因成功救援而受到電台訪問。由於這位父親的堅持不放棄,他的女兒才能獲得重生。直到今日,仍有許多人關注羅斯朗一家的狀況,這名父親只微笑回答,艾莉西亞現在恢復良好,依然是那活潑美麗的樣子。

vk.com/odanec_alesyaa

這對父女的意志和力量令所有人印象深刻。有時死亡只是一線之隔,而奇蹟則無所不在。這名父親的愛就是最美好的榜樣!

來源:

Youtube fakty.u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