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比孩子更享受,第一次雲霄飛車體驗!

田納西州的萊恩(Ryan Dunlap)帶1歲的女兒一起去迪士尼樂園。 兩人排隊乘坐了適合小小孩搭乘的雲霄飛車,結果瘋狂一輪後,萊恩拿到了這張令他捧腹大笑的照片。 萊恩覺得別的家庭應該也曾有過這種照片,他們的感覺是什麼呢?於是他在網路上貼了這張照片,並邀請大家一起分享:

「顯然我比我女兒更享受她的第一次迪士尼樂園雲霄飛車!」 萊恩在照片下寫了這段話。 女兒臉上的樣子真是無價之寶。

「用閃光燈時通常一定會閉眼睛,但當時一片黑暗她又不知情,眼睛反而睜得更大。」他在照片下面解釋。

這張照片激發了許多父母的靈感,開始在萊恩的照片下留言,上傳他們小孩搭雲霄飛車的爆笑照片。一位母親寫道:「我的孩子坐在我的前面,所以抱我的並不是我孩子,直到現在我的孩子們看到這張照片都還是會大笑,這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這些「金髮」被嚇的根根直豎。

另一位父母分享說:「我們七月時也去迪士尼樂園旅行,我五歲的雙胞胎很喜歡這個雲霄飛車,但我們9歲的大兒子,顯然沒有同樣的感受。」

很難決定這裡哪個孩子的鬼臉是最有趣的。 另一方面 - 爸爸整個人泰然自若!

這位父親看起來比她的女兒更享受...恩他女兒之後可能要換衣服喔,因為被嚇出一身冷汗了吧!

「我的侄子在玩太空山」他的阿姨寫道。 『他說他一點都不怕,有什麼好怕的,然後我們就看到這張照片...」

小孩的猙獰總是特別精彩!

這些照片都是雲霄飛車的隱藏相機拍的。 沒有它們,我們永遠不會有機會看到這麼獨特有趣的「臉蛋」。

來源: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