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愛人間:明知寶寶活不久還堅持不墮胎,離世後捐出器官助病童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Derek Lovett和Krista Davis彼此認識只有一年半,但兩人很早就知道他們的關係不會只是一次短暫的冒險。  不久之後,Derek和Krista決定結婚。

結婚後沒多久,Krista就懷孕了,儘管這名年輕女子的生育能力由於代謝紊亂而降低了,但幸運之神還是眷顧這對幸福的夫妻,他們的世界閃耀著色彩。只是幸運之神似乎待的不夠久。

十週後,我流產了。Krista解釋說,這是毀滅性的消息,但我們真的很想成為父母。因此,這對夫妻一直在努力,並很快的恢復了希望。

當我懷上Rylei時,即使這次我們有點不安,但我們依舊很高興。 Krista回憶道。

在懷孕的第18週進行了一項基因測試,該基因測試旨在揭示兒童畸形的風險。這項基因測試讓這對年輕夫婦的夢想再次破裂:小Rylei被診斷出患有無腦症,因而會導致缺少部分顱骨及令腦部發育不全。

這診斷深深的刺痛了我,先是之前的流產,現在又要面對Rylei的情況....。Krista說。

由於患有這種先天缺陷的新生兒無法長期存活,因此Derek和Krista面臨一個艱難的決定:馬上終止妊娠,這將導致其女兒立即死亡,或將嬰兒正常分娩,但最多也只能在世上存活幾天

在做決定時,Derek和我互相看著對方。我們知道該怎麼做。即使我無法帶自己的孩子回家,至少我可以讓另一位母親有這樣做的機會。”

終於,Rylei在2018年12月24日出生了,就在聖誕節前夕。令人驚訝的是,與醫生的預測相反,Rylei不僅存活了幾分鐘,還多活了一週,就在31日晚上於父母懷中離開。

就像她在努力給我們更多的時間陪伴她一樣。這週我們給了她一生的愛。Krista回憶說,她一直微笑著,真是個好孩子。

儘管Rylei不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她的心臟和肺部捐贈予兩名嬰兒,成功救助了他們的生命。

Krista和Derek現在是一個健康兒子的父母。但是她的明星孩子Rylei永遠在她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照片來源: © Facebook/Eleanore Sha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