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慘劇:祖孫逛街釀意外,男童吊死試衣間

4歲的雷奧(Ryu Pena)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去逛街。他經常和祖母去百貨公司,走馬看花、在店裡鑽來鑽去總是讓他樂此不疲。 但祖孫倆都沒想到這一次的逛街卻徹底不同,他穿了一件最喜歡的連帽運動衫,這件外套卻帶來悲慘的結局。

當天,雷奧的外婆進了一家服飾店想試穿幾件褲子。雷奧如同往常在試衣間外等待。但這個好動的男孩很快就坐不住,起身開始探索其他空間。他在隔壁的空試衣間一邊和外婆聊天,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恐龍種類。他的外婆不知道,自己的孫子此刻正往椅子上爬,玩著試衣間裡的掛鉤。

Youtube/Inside Edition

當雷奧的外婆試穿完衣服後,隔壁原本吵吵鬧鬧、砰砰作響的聲音也突然安靜下來。她叫了雷奧幾聲,卻一直沒聽到回應,從隔間下的空隙看來雷奧似乎早就跑走了。外婆急忙收拾東西走出來,在店內尋找了20分鐘,才返回試衣間。她不知道當時雷奧已經在生死邊緣。

最後這個焦急的祖母在試衣間裡找到臉色已開始發紫的雷奧。這個4歲小男孩的運動衫勾住試衣間的掛鉤,從後面緊緊勒住雷奧的脖子。空曠的店面裡,沒人發現一個小孩在試衣間簾子後不斷掙扎。等所有人急忙把他放下來時,雷奧已經沒有呼吸。

雷奧被緊急送往醫院,但經搶救無效死亡。家人幾乎不敢相信這個匪夷所思的悲慘意外。為什麼在場沒有人聽到任何動靜?為什麼他的外婆當時沒有直接進去隔壁試衣間尋找?為什麼一件普通的連帽運動衫和掛鉤就可以讓男童意外死亡?雷奧的祖母痛哭失聲,但卻無法挽回這場意外悲劇。

警方調查後認定這是一起意外,但這個惡耗令人難以承受。雷奧的母親心碎不已,但卻無法開口責怪自己的媽媽。「我知道這是一場意外,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他只是在玩,就像很多孩子一樣。」

原本開心的祖孫採購下午,卻變成一樁來不及挽回的慘劇。

影片為雷奧事件的報導:

雷奧的家庭最後決定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案例,希望更多人注意帶孩童出門的風險。再多的後悔都換不回一個健康活潑的生命。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