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素人費心打造全世界最噁心的洋裝

英國籍的莎拉·路易莎·布萊恩(Sarah Louise Bryan)是時尚產業界的異類。 雖然說,走在時尚尖端的人在想什麼,平凡大眾往往摸不著頭緒,但她的怪誕主意早已引爆眾人大譁和熱烈討論了。不久前,她曾用彩虹糖果Skittles打造一件裙子,但比起她這次的最新創作,先前的作品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想了解她的風格,先看看她的最新貼文就知道。她已經在網路上徵求下一件作品的材料:「精液」,希望在下一個作品中以精液做黏膠,來完成他的時尚服飾。哇!知道她的風格有多詭異古怪了吧!

莎拉還未宣布她的最新創作會是什麼樣貌,但如果看看她這件作品,我們可能也能有一些基本想像了。這次莎拉展示的創作,使用材料也極具爭議性和話題性。

Youtube/OmarRuiz

莎拉使用無數真人頭髮製作整件洋裝!一樣,她在社群網站平台推特(Twitter)上徵求別人捐獻頭髮,用這一搓搓蒐集而來的頭髮一針一線打造這件洋裝。她說,這件衣服的靈感來自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肉洋裝」,並且想要挑戰和突破世界上最怪洋裝的名聲。她說,這是當她使用縫紉機製作一件禮服時突然得到的詭異想法。當然這件頭髮洋裝時,她全程都帶著手套和口罩,但有時仍沒有辦法阻隔一股油垢味和噁心作嘔感。最後,她戴上了特別的護目鏡和一個面具才完成所有洋裝的細節。

當然,為了降低洋裝的噁心程度,所有蒐集來的頭髮她都拿去消毒過。「我可不想弄得滿身頭蝨」她說。
顯然,製作頭髮洋裝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細軟的頭髮容易打結、纏繞在一起。但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熱融槍,她在一個月後完成了這項作品。

這件頭髮洋裝現在可是赫赫有名,她以13000美金上網拍賣這件洋裝。莎拉更表示,要是自己的偶像女神卡卡能親自穿上這件洋裝就好了,但她也希望任何愛上這件衣服的有緣人能得到它。她說,目前得到的熱烈關注是她在時尚創作上的一點鼓勵和動力,她會繼續這個噁心詭異的系列計畫。看來,更多奇奇怪怪、令人瞠目結舌的洋裝還在後頭等著大家呢!或許,我們該慶幸,這至少不是動物血淋淋的真皮、毛髮對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