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惡夢!蜥蜴鑽進男人小腿傷口!

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席南(Seanan McGuire)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奇幻小說作家。 但年輕時,她曾在動物收容中心的急診室工作過,專門治療爬行動物。那時候,她三不五時就會接到蜥蜴或蛇的處理案件,許多貪圖新鮮的主人買來了才發現要花多少心思照顧,最後就草草遺棄。 

這些過往經歷中,最讓席南印象深刻的就是其中一件驚悚插曲。她在幾年前接到一通當地診所的電話,有人焦急通報:「有個男人腿裡面有蜥蜴!」急需專業人士救援。

席南回憶,那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但現實往往比小說更荒謬!她和助手急忙趕到當地醫院。一個男人躺在擔架上,滿臉痛苦表情,右腳全都是血。他身邊圍了幾個醫生、護士,每個人表情都很吃驚。

席南當時有點困惑。所以問題是什麼?他們為什麼不趕快處理那位先生的傷口?剛才提到的蜥蜴又跑去哪裡了?

所有的問題,都被一個畫面驚悚打斷:一隻蜥蜴的頭,從男人腿上的傷口裡探出來,頭上還掛著少許肌肉組織和血水。這個畫面讓所有人都驚恐作嘔。

一名醫生向席南求助,他們曾試圖要將蜥蜴拉出來,結果一名護士的手因此被咬傷。

席南事後才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這位先生獨自去野外露營,半夜醒來時,發現一隻多脊鱷蜥(alligator lizard)出現在他帳篷內。牠爬到他腿上,讓這個男人驚恐失控。

這位先生竟然拿起刀子,試圖攻擊蜥蜴,結果竟然刺傷自己的腳。

但更恐怖的是,腿上的蜥蜴驚慌之下沒有往外逃竄,反而鑽進傷口裡。蜥蜴的撕咬讓傷口越裂越大,這位先生劇痛不已又驚慌失措,最後緊急趕往附近醫院。

這隻同樣驚慌的爬行動物,顯然也不計代價想要藏起來,深深往傷口裡鑽,這才導致這樁恐怖的意外。

席南最後接手處裡這場緊急手術,負責把這個逃竄的小入侵者揪出來。

蜥蜴的頭鑽進來後,她先用手指做些奇怪的動作挑釁、吸引蜥蜴。蜥蜴最後憤怒攻擊席南戴著手套的手指,最後被席南快狠準的拉出來。儘管已經被拖出來,這隻蜥蜴仍緊咬著手套不放。

最後,這場插曲有驚無險地結束了。救援志工們將這隻蜥蜴取名叫「鮑伊」,現在牠已住在透明箱裡。那位倒霉的先生,腿部的傷勢終於獲得妥善處理包紮。

席南事後表示,很可惜那時沒把過程用影片拍下來。一隻蜥蜴從腿中冒出來,這可是一生都沒見過幾次的驚悚畫面!不過,那位先生顯然心有餘悸,不想再體驗一次這種惡夢了!

鮑伊最後被送往一個兩棲動物保護館,在那裡度過了6年。至於這位為了殺蜥蜴,而把刀插進小腿裡的先生,顯然給了許多人很好的教訓: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得聰明點!

來源:

Storif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