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影片:一位喪子母親,用影片提醒大眾敗血症的危險

梅麗莎·米德(Melissa Mead )很擔心她的兒子威廉(William)。 威廉一歲時常常咳嗽,尤其是在半夜,都會咳到無法好好睡覺。當梅麗莎帶威廉去看醫生時,醫生跟她說威廉的症狀不嚴重,回家多喝水多休息就會自然康復。 但威廉的咳嗽狀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糟。醫生把這些病理特徵看做是一般小孩的傷風感冒咳嗽,而未有作進一步的深究,這導致了悲劇的結局。梅麗莎決定將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製成一個無聲的影片,她希望這影片能夠幫助其他有類似狀況的家庭:

威廉感染了敗血症,也稱血中毒,他的左邊肺部得了膿瘡受感染擴散,最後導致了他的死亡。

失去孩子是每對父母最害怕難過的事情,尤其是,導致孩子死亡的原因是可以預防的!那種心肺裂開的悲痛與萬念俱灰,反覆的自責與憤怒,那種以文字也不能表達的情感,只有眼淚還是眼淚,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懂。希望透過梅麗莎分享她的故事,可以使其他人免受於與她相同的痛苦。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