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的即刻救援:不要招惹「軍官」老爸

有句話說:父母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而這個爸爸家裡的孩子,一定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2011年6月,艾迪(Eddie Peoples)帶著4歲和6歲的孩子前往銀行辦事。 突然間一名陌生男子持槍闖入並對所有人大喊「搶劫」。他要求櫃檯交出巨額現金,並威脅所有人不准動,誰敢動的話他就殺了他們。下面的影片是事發當天,監視攝像機所記錄的搶劫過程。 你不會相信,艾迪冷靜的反應:

這位搶匪並不知道,艾迪可不是個「普通人」,他是一名軍人,至少有過五次駐軍在中東的作戰經驗,這次剛好回家休假。於是,可以想像,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將不會和搶劫犯計劃的一樣,

搶匪闖入的第一時間,艾迪就立刻讓孩子躲在椅下,並將東西推到他們面前保護。

Youtube/CBS

搶匪帶著現金離開時,艾迪悄悄尾隨搶匪走到停車場。他開著自己的車一路追逐搶匪,最後甚至擋住搶匪去路。搶匪從車裡出來,拿著槍與艾迪對峙。

Youtube/CBS

多年的軍事訓練和經驗派上用場,艾迪絲毫不怕槍口,單獨上前制服了搶匪。並在最後奪下搶匪的假槍。

Youtube/CBS

銀行報了警,警方快速趕到現場,並在離銀行不遠處逮捕搶匪。艾迪全身而退回到孩子們身邊。當銀行裡的人知道了艾迪的英勇作為,都忍不住驚嘆、喝采。

Youtube/CBS

事後,艾迪解釋:「當時我很憤怒,有人威脅到我孩子的性命,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這件搶案聽起來完全像電影情節,艾迪的所作所為雖然驚險,但的確英勇無比。

下面這影片,你可以看到艾迪和他的孩子們的電視專訪: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