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狗大轉變:嚴重皮膚病差點死路邊,他用愛讓狗狗重拾笑容

伊朗大街上,到處可見四處徘徊的流浪狗。牠們大都在飢餓或疾病中掙扎生存,至死都沒有什麼人看一眼。

大部分的人對這種情況已感到麻木,即使愛動物的人,也只能無奈地說,這樣的案例太多,救也救不完。但當地的一位居民侯赛因(Hosein Mohammadi)卻無法視若無睹。他決定召集志同道的人創立一個動物營救組織,他們將組織命名為「Sezar Sanctuary」。侯赛因和團隊的使命是盡可能照顧這個城市裡,這些沒人要的動物。

這天,侯賽因接到通報,街上有隻虛弱不堪、渾身髒污的狗。儘管侯賽因有許多流浪動物救援的經驗,但他還是對眼前的畫面感到吃驚。這隻狗的皮膚嚴重感染、紅腫,瘦可見骨,即使非常輕微的觸摸,牠都會因疼痛到嗚咽呻吟。侯賽因盡可能溫柔地將這隻可憐的小狗抱上他的卡車。

Youtube/Sezar Sanctuary

但志工都戲稱侯賽因有雙「魔法的手」!流浪狗在他的照顧下都恢復良好。用藥後,牠的皮膚病慢慢改善,掉光的毛髮也再度長回來,體重漸漸增加,重要的是,牠開始信任人類,變得親近人和愛撒嬌。侯賽因開始準備幫牠找一個新家,在那裡牠可以與愛牠的家人分享新生命。

看看小狗在細心的照顧下,變得多美麗:

當牠看著侯賽因時,總是流露一股依戀和溫暖,牠的眼睛彷彿在說:「謝謝你救了我的生命」

感謝侯賽因和他的團隊,因為他們的努力,讓許多無辜的生命可以繼續生存。相信這隻狗不會是最後一隻從這條街上被拯救出來的生命!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