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化生產,檢查無胎兒心跳,手術時死而復生!

24歲的布莉特(Brit Shannon Roan)是一名醫生眼中的「不乖」孕婦。整個懷孕的過程中,醫生不斷提醒,過高的體重將提高母子生產時的風險。 但不管如何,她仍興奮地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 

但一次產檢時,醫生在她的陰道內發現鏈球菌。這對一般女性來說可能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對布莉特而言,這會造成她不斷出血,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下,孩子保住了,但布莉特亦被迫在29週早產。 

生產當天,布莉特發生循環性衰竭。她的狀況迅速惡化,醫生使用超音波檢查,也聽不到任何胎兒的心跳。他們遺憾宣佈,胎兒應已在子宮內死亡,他沒能撐到最後一刻出生。

但醫生仍盡最後努力搶救母親。布莉特陷入昏迷,並被施行人工呼吸。

醫生接著必須將死去的胎兒從布莉特體內取出,於是在家屬同意後實施緊急剖腹產。親友焦急地等待,希望至少能救回布莉特一命。但剖腹產的過程中,令人震驚的是,醫生最後抱出一個活生生的嬰孩!手術時才發現原來寶寶並未胎死腹中,這個戲劇性的反轉讓全醫院都不可置信。幾天後,布莉特順利脫離險境,從昏迷中醒來。

這一次的死裡逃生以及孩子的失而復得,讓布莉特有很大感觸。她表示,這一胎會經歷這麼多風險,與自己的體質和體重脫離不了關係。得到重生的機會,讓她下定決心要改頭換面。

她的兒子成為她最好的提醒和動力,畢竟,母子倆都經歷過危險的關頭,最後卻堅持了下來。她相信自己能夠再次做到,開始了長期的減肥計畫。

當你看到這個年輕媽媽的前後差異,一定也會大吃一驚!

但幸福的笑容沒有變。現在她達到了目標,更自信開朗地面對人生

她總共瘦了45公斤,並在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布莉特表示,自己或許是將「吃」這份熱情,轉移到「當好媽媽」這件事上了吧。她要以身作則,變得更健康,並讓孩子知道他們的生命如此得來不易!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