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老公一席話,太太終於接納自己的妊娠紋身體

澳洲一名健身部落客夏妮(Sharny Kieser)是6個孩子的媽。她勤健身,也對身材體態感到自信,但多年來,她仍然不敢穿比基尼出現在海灘。 這一切只因為,生了六個小孩讓她身上留下了永遠的紋路。但某天,她不經意聽到丈夫尤里歐斯(Julius)和朋友談到她身上的妊娠紋,她忍不住在網路上分享了這段插曲:

「以前我常看不到自己運動的意義,因為我的身體佈滿醜陋的痕跡。『如果我永遠不穿比基尼,那我練好身材有什麼用?』我這樣想。每次只要被邀請去海灘或參加泳池派對,我總是拒絕。如果有無法避免的場合,我就都待在室內,幫忙準備食物和清掃。我只會穿運動褲和T恤。但我其實渴望著有一天我能穿比基尼。」

然後有一天,我意外聽到我親愛的老公在和一群朋友解釋,為什麼他覺得妊娠紋很美。他說,它們是成為一個女人的標誌。它們是一個母親擁有偉大的愛的結果。它們表示女人們願意在自己的身體上留下痕跡,而給予一個孩子生命....他真心覺得這樣的痕跡很美、很有意義...當他說得越多,我就越震撼。我曾是那麼討厭自己,而那些卻是他愛我的原因。我的身體沒有被毀壞或扭曲,它只是將一個自私女孩的身體,變成一個無私母親的身體。而那些疤痕就是這個轉變的象徵。

每天提醒自己,我是一個母親。我看著自己誇張的妊娠紋,突然覺得很驕傲。我感覺到愛,我老公和我孩子的愛。我的每個孩子都在這樣的肚皮和疤痕背後,被養育了9個月。我感到驕傲和愛。最瘋狂的是,當我開始學著愛我現在的樣子,現在擁有的身體,我開始真正善待自己。我開始想要吃的更健康,更健康的運動,更健康的做我愛做的事。

就只是改變我看待自己的態度,以愛和驕傲來取代厭惡,我立刻找到了無限得動機,來更善待自己的身體。因為這小小的轉變和魔術,我改變了生活,最後也獲得了我夢想中的身體。一個我以前覺得自己滿佈疤痕,不可能出現在自己身上的比基尼身體。這成了現實,從我學著愛自己開始。感恩你所擁有的,不須一直期望拿到更好」

夏妮因為一個態度的改變,重新找到運動的動力,也獲得了夢想般的身體和自信。她想告訴所有媽媽:愛自己的身體有多自由和多重要。

來源:

Inspire Mor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