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心碎的媽媽,分享14周大流產胎兒的照片

每個出生都是個小奇蹟,準父母通常會高興地期望。如果想要的孩子天生健康,那麼準父母將會更沉迷於無限的幸福中。

不幸的是,孕婦在懷孕期間會發生很多事情。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會流產。另一方面,由於沒有計劃懷孕,不小心懷孕,有些準父母會選擇人工流產。不管是哪種情況,都給女性帶來了沉重的情感負擔。來自美國40歲的Sharran Sutherland就經歷了這個椎心刺骨的痛。

來自密蘇里州的基督徒Sharran,肚中14週的寶寶,不幸因心臟停止跳動而死在腹中。這嚴重打擊了Sh

arran,她的痛不僅是因為失去兒子,還有一些人對流產和墮胎的態度。

醫生建議做引產手術,但Sharran不願意,因為這樣不僅會傷害子宮,也會讓她的兒子「四分五裂」。此外,她對某些醫療專業人員使用的語言也很不滿意:

醫生說,取出胚胎 後,要嘛將其作為醫療廢物處理,要嘛我可以將其埋葬在家裡……我非常沮喪,她稱我的嬰兒為胚胎。還有我簡直不敢相信醫生會說那是醫療廢物。這讓我非常生氣,Sharran解釋說。

不過根據美國法律,滿20週的胎兒才能被稱為「人」,醫生只能稱她的孩子是「胚胎」,這讓Sharran雖然憤怒卻無法反駁,

為了證明孩子曾經存在,Sharran還是將寶寶生下,並將其帶回家。他們用食鹽水浸着寶寶一段時間後,再將他埋在花盆中。Sharran說: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們很變態有病,但我們無法讓立即將他埋葬,也不希望他腐爛。在這段時間裡,我拍攝了他的拍照並哀悼。減輕了我們許多痛苦,也留下許多珍貴回憶。

警告: 此鏈接將帶你完整瀏覽照片該照片可能會引起不適。

當然,關於生命何時真正開始,墮胎在道德上是合理,在世界各地都存在著激烈的爭論。每個人都應該發表自己的意見。Sharran就是這樣做的,並且還以她自己的方式嘗試著以情感上的方式處理失去兒子的痛。

來源:

dailymail, mirr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