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18歲「成人」聖誕禮物:一個假陽具

這裡可以掛保證,這位來自新奧爾良的謝爾比(Shelby Donovan)絕對不會忘記2016年的聖誕節。

2016年聖誕節的早晨,如同每年的聖誕節,謝爾比和她的家人都會一起聚在聖誕樹的周圍,打開他們的聖誕驚喜禮物。當謝爾比打開了她的其中一個禮物時,她著實的害羞了一下...至少這是她的對這禮物的想法。 當她打開媽媽送的禮物時,她的臉頰立刻轉變成粉紅色,並充滿著尷尬害羞的表情,因為她拿出一個非常私密的東西...

 

謝爾比回憶起說:「我知道當我看到這禮物時,我腦中出現的東西,但我不想在我的家人面前說,我認為它是什麼,當下,我覺得我媽媽好開放,我整個笑到流淚。且當我看著我的家人時,我發現他們也都嗚住嘴的在偷笑,我知道他們一定跟我想的一樣。」這個讓大家覺得震驚又好笑的粉紅色禮物就是一個.....陰莖!

但顯然這家人都錯了,這個粉紅色類似陰莖的禮物是一個充滿善意且實用的禮物。 當謝爾比的母親看到每個人都在笑時,她立刻吃驚的說:「天啊,你們以為我會送一個假陽具給我的寶貝女兒,她才剛滿18歲耶!」

說完後,謝爾比的媽媽繼續解釋這個禮物到底是什麼。原來這個奇怪造型的禮物只是一個杯子的把手。因為謝爾比很愛喝熱咖啡,所以謝爾比的媽媽才會買這個禮物 送她,這樣謝爾比以後就可以邊走邊喝咖啡,而不用擔心被過燙的杯子燙到。但顯然的這個家庭的成員,都有一個「色色」的腦袋,謝爾比的祖母甚至脫口說出,白天上班上課,晚上「自己」找樂子。

在今年的這場混亂烏龍禮物事件之後,可以確保謝爾比的媽媽明年一定會堅持送傳統的禮物,也許是一雙針織襪也說不定。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