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威脅生病的員工去上班,結果讓人意想不到!

拖著生病的身體去上班,不是個好主意。一方面,病人留在家裡,會比較利於康復。另一方面,同事們也不希望被感染。 此外,忍受著痛苦工作,工作品質也會受到影響。

然而,這一切都不是莎拉 (Sarah) 的主管所關心,就像網路平台Reddit上的這位英國女子莎拉所說的。她在英國的一家大型居家修繕連鎖店上班,店裡對曠工有嚴格的規定。如果不正常上下班,主管可以給出綠色或黃色的口頭警告。嚴重時會發出紅色的書面警告。

某天早晨,莎拉因為胃痙攣和噁心而醒來。她嚴重腹瀉,馬上就知道自己當日無法上班。之後她又發燒,並感覺很痛苦。

在這麼不舒服的情況下,她打電話到公司請病假。公司的人事專員很同情她,希望她早日康復,並告訴她不要擔心。

但是僅僅兩個小時後,莎拉的電話響了。她的直屬上司要求她去上班。莎拉詳細地告訴了她自己的狀況。上司聽了之後,虛情假意地說這一切令人非常遺憾。但是如果莎拉去不上班,她只能沒有選擇地給她一個紅色的警告。

莎拉知道,如果她有兩次書面紅色警告,可能會在一年內被開除。而這是一年的開始,所以如果她不想丟掉工作,她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都不能有任何遲到早退或請假。

因此,她只能打起精神,拖著生病的身體去上班。她一走進門,一位同事看到她立即喊道:「天哪!你怎麼了?你的臉好蒼白!」

同事命令莎拉留在原地,並去找部門主管麗莎 (Lisa)。麗莎看了莎拉一眼,立即帶她去找店長。

店長聽到莎的說明非常不高興。他指示麗莎立即將莎拉送回家,以確保莎拉安全回到家。

在走出辦公室後,麗莎和莎拉經過威脅她的直屬上司。由於那裡的一張桌子上放著一罐油漆,莎拉因而感到噁心。她忍不住在桌子旁邊的圾垃圾桶吐了出來。

但是,她的胃部痙攣非常嚴重,導致她的嘔吐物弄髒了桌子、油漆罐和油漆攪拌器。到處都是她的嘔吐物,簡直是一場噩夢。

恐懼的沉默隨之而來。然後莎拉聽到了店長的聲音。他站在她旁邊,看著卑鄙的莎拉直屬上司說:「你最好拿拖把清潔乾淨,之後到我的辦公室來。麗莎,請現在把生病的女士帶回家。」

麗莎回到店裡時,那位直屬上司還在清理地板。之後,她得到了書面警告。

這只能說,命運有時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縮圖: © Facebook/Tara Weedmark

來源:

Bored Panda, Reddit,

Vorschaubild: © Facebook/Tara Weedmar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