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女孩自行翻唱著名歌曲,與偶像合唱圓夢

Manuela Diaz 來自法國蒙比利埃,這個小女孩3歲時就會唱 Johnny Hallyday(法國一著名歌手)的歌, 6歲時便曾自己改編、翻唱歌曲。 她就像流行音樂界的小小神童,而舞台和表演一直是她的夢想。

去年夏天參加完法國南部一音樂祭活動後,她變得越來越有人氣。在那裡的某處舞臺後台,她遇見了自己最喜愛的歌手,並為他獻唱他的歌的改編版。

Youtube_Manuela_Diaz

Manuela的爸爸在Youtube 上放了女兒翻唱<Andalouse>的影片,這段歌聲很快在網上瘋狂流傳,短時間內累積160萬點閱人次。這名父親知道女兒一直以來的心願,於是決定幫助女兒夢想成真。他聯絡了那位偶像的經紀人,並寄給他女兒翻唱的版本,希望能讓女兒見上偶像一面。 Manuela的翻唱顯然吸引了 Kenji Girac 的注意,他非常好奇並樂意見見這個才華洋溢的小女孩。於是會面被安排在2015年的夏天。

Facebook_Manuela_Diaz

Kenji 在音樂祭現場安靜、專注地看著Manuela的表演,隨後他隨著旋律慢慢加入她。他對這名6歲小女孩精準、有力的歌聲感到完全驚艷和入迷,「來自吉普賽家庭的她,好像天生就流著音樂的血液。」他的父親喜悅、驕傲地表示。當人們開始詢問他,是否想讓女兒參加兒童電視音樂節目,他回答:「為什麼不呢?但我們不想走得太快。有時夢想總是一個換過一個。但如果Manuela 真的想要以歌手作為職業,我們一定永遠支持她」

Facebook_Manuela_Diaz

儘管她還年紀輕輕,這個女孩已經對音樂極有主見和想法,她總是創意地翻唱法國歌曲,像是Edith Piaff 的<La vie en rose> 分享在她的Youtube頻道和Facebook上並累積了超過65000粉絲。

Facebook_Manuela_Diaz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在Kenji Girac 面前表演<Andalouse>的片段吧 :

她說麥克風讓她感到安心、自在,就像很多朋友都喜歡抱著洋娃娃一樣。以她的年紀,這樣的歌聲無疑讓大眾的眼睛為之一亮,對她的天分嘆為觀止。或許好幾年後,法國歌壇會出現一位銳不可擋的新星呢!如果你也喜歡她的歌聲,不妨分享給朋友聽聽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