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警察加入社區居民,街上玩起自製滑水道!

炎熱夏天,為了消消暑順便找點樂子,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艾許維爾的幾個家庭在街邊玩起了「滑水道」。 自己的滑水道自己蓋!他們用簡單材料和水管,就在路旁打造了一個臨時的「水上樂園」。這個自製滑水道瞬間大受歡迎,陸陸續續有人加入,大人小孩都玩瘋了!但附近有位鄰居顯然很不開心。不滿他們發出噪音,這位鄰居打電話報了警。但當員警卡瑞(Carrie Lee)和喬(Joe Jones)抵達現場後..... 

「我們實際到現場觀察後,發現那根本不構成擾民噪音。」員警卡瑞表示。「所以後來我開口說『嘿各位,我不是來打斷你們的興緻的』」

事情正好相反,這兩名員警對這群社區家庭們的DIY水上樂園大為讚賞,最後甚至忍不住加入了他們!

 

「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有趣畫面。我希望打電話報警的那位鄰居能親眼目睹一下!」卡特倫(Katlen Joyce Smith)其中一名母親表示。她也錄下了所有畫面。看來,人民保母也很能「與民同樂」的!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