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年輕男子尋真愛,娶年齡大三倍老太太。老少配轟動當地!

有時候,真愛來臨只需一瞬間!這就是發生在印尼一名年輕人索非亞(Sofian Loho Dandel)身上的案例,一切只因一通電話,還是一通「打錯的電話」!一名陌生女人誤撥號碼,打給了索非亞。 兩人就這樣意外聊了一個多小時。

索非亞和這名陌生女子聊得非常愉快,於是突發奇想決定邀約見面。他從來不曾約會過,對這名女子一無所知,但他仍然充滿緊張與興奮的心情

這名女士爽快答應。但索非亞如願見到她本人後,忍不住嚇了一大跳:那是一個82歲的老太太!

索非亞錯愕不已,原來那個在話筒另一端,和他聊得興高采烈、契合無比的女子,竟然是一個老太太!這可不是他一開始想像的。但他最後決定順其自然,多瞭解她一點,多認識一個朋友有何不可呢?

這名老太太名叫瑪莎(Martha Potu),她告訴眼前的男人有關她孤獨的生活:她的丈夫在10年前去世了,而所有的孩子都在國外生活。索非亞對她每日孤單、乏味的生活感到無限同情,於是他開始時常拜訪瑪莎,最後甚至開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感情關係! 

一開始,索非亞的家庭極力反對,瑪莎的年齡可是索非亞的3倍!但最後,這對情侶堅持決定繼續交往,甚至在今年2月舉行婚禮!

這對情侶也轟動當地,成為人人談論的話題。只能說,「老少配」各國都有,這個打破年齡界限的愛情,的確令人印象深刻。或許,這就是他們眼中的真愛。只能祝福他們囉!

來源:

Daily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