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烏克蘭網紅少女,網路直播拍下自己死亡過程

來自烏克蘭的16歲女孩蘇菲亞(Sofiya Magerko),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網路紅人。她曾參加選美比賽,也積極使用各種社群媒體,經常在網路上自拍、直播,她的Instagram已經有超過3000名的粉絲。

蘇菲亞經常和好朋友達莉亞在一起。有天晚上,24歲的達莉亞開車來接蘇菲亞,準備出門派對狂歡。派對上,她們也持續用直播和和自拍讓粉絲知道最新消息。

前往下一間夜店的路上,16歲的蘇菲亞開啟現場直播。她們沿路聽音樂、喝酒,雖然有粉絲勸她們這樣有點危險,但顯然她們認為自己是幸運的那一群。結果當晚直播畫面上,數千粉絲聽到響亮重擊聲。 

Youtube/Харьков LIVE

蘇菲亞自拍時,開了手機的閃光燈。因為這一剎那的強光干擾和分心,達莉亞駕駛失控,車子撞向一旁路燈。

兩名剛好路過的男子立即報警和呼叫救護車,但蘇菲亞當場死亡,達莉亞雖有生命跡象,但在去醫院的途中,也因傷重過世。這一切全都因直播曝光在大眾面前,震撼所有電腦前的粉絲。

以下的悲慘影片(俄語發音)是這對年輕少女最後的身影:

警告:影片內含畫面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雖然政府不斷倡導酒後駕車和開車使用手機的危險,但還是有許多人認為意外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蘇菲亞和達莉亞為自己的錯誤付出生命。記住,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沒必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來源:

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