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不同顏色牙膏,創作的獨特藝術品

墨西哥畫家克力司提(Christiam Ramos) 一向擅長在繪畫的方法上發揮創意。 有天他厭倦了各種普通的繪畫材料和居家園藝式的繪畫主題,從而想到了一個不同以往的特別方法:他買來一條一條各種顏色的牙膏,隨心所欲的塗鴉嘗試。幾個小時後,連他自己都對作品的效果感到奇妙震驚! 

他記錄了這項藝術工作的最初階段:

首先,他將買來的牙膏依所需的顏色混合在一起。他驚喜的發現,用牙膏能調出任何他希望的深淺色調!

Youtube

有時候,他也會隨性地將牙膏直接擠在畫布上。這讓畫作的完成節省許多時間

Youtube

在花費約200多個小時,及30多條牙膏以後,他終於完成了最後的目標。

Youtube

下面這些藝術品,是他最滿意的作品們之一: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Google+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Google+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Google+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Google+

艾爾頓‧約翰 (Elton John)

Google+

女神卡卡 (Lady Gaga)

Google+

下面的影片記錄了他有趣的創作過程:

其實回頭想想,平均一張作品竟需要花200多個小時和30幾條牙膏!「用牙膏畫畫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簡單」克力司提笑著說道。「我必須盡快的作畫,不然牙膏們很快就會乾掉、脆化。而一直充斥在那種沁涼的薄荷味中,久了也是會令人心煩意亂」。克力司提打算為這些畫作們舉辦一個拍賣,並捐出拍賣所得來幫助正受憂鬱症所苦的人們,這使得這些牙膏畫作們更別具一番意義。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畫作,不妨分享給朋友們欣賞欣賞吧!遠看還真感覺不出來是牙膏畫的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