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相敬的老夫妻,重現50年前的婚禮。

 

1962年,卡羅爾·安(Carole-Ann)和吉姆·斯坦菲爾德(Jim Stanfield)在英國的塔姆沃斯(Tamworth)相遇。他們對彼此一見鍾情,他被她的一頭金髮給迷住而她喜歡他的幽默感,這對情侶決定在1966年互訂終身。

結婚了50年,有了兩個孩子和六個孫子,他們仍然像在第一天一樣的幸福 - 甚至更加快樂。 這對夫婦計劃與他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他們的結婚黃金週年派對。 其中一個孫女問老夫婦,他們是否會穿當初的婚紗和服裝來慶祝。卡羅爾和吉姆非常喜歡這個想法,而他們的婚紗禮服也一直在衣櫃裡,於是他們決定要給客人們一個驚喜。

當天,所有客人都被這場派對的氣氛所感動。 最重要的是,他們很高興能親眼見證這對夫婦的愛情。他們的婚姻沒有秘密,即使他們有不同的興趣和喜好,他們還是有十足的默契!

這對夫婦認為,如果他們出生在網路約會的時代,他們將永遠不會認識對方,大多數的交友網站都基於相同的興趣進行匹配。卡羅爾和吉姆個性相異,但他們都喜歡逗對方笑。 夫婦倆決定在他們的結婚戒指上加上兩個金色的心,作為他們愛的象徵。

哇!他們的結婚禮服還是一樣的合身。 真正的愛永遠不會是一個童話 - 而是真正會發生的事情!

希望他們能一起繼續分享更多的快樂,歡笑和愛。 一起為卡羅爾·安和吉姆·斯坦菲爾德乾杯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