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婚禮的真相,男子失望發現繼女真實面目

一位先生分享了他的震驚故事,關於他繼女的婚禮。他出錢付了婚禮費用,也幫忙籌備場地佈置,但最後他希望邀請的20個賓客都沒有出現在請帖名單上,甚至他自己都沒拿到邀請函。 他漸漸弄清楚發生什麼事後,做了一個帥氣的決定:

Pixabay/josemdelaa

「我的繼女準備要在8月3日結婚。過去6個月,她和她母親花了大半精力在處理婚禮的事情。」

Pixabay/kaboompics

「我的繼女在去年12月從大學畢業。我出錢讓她唸大學(.....)她畢業後一直沒有工作,從唸大學到現在都一直和我們住在一起。我買了車給她,想起高中時幾乎每天都開車接她上下學。(.....)」

Pixabay/StockSnap

「她遊手好閒的生父時不時會出現在她生活中,她會開心和他出門喝酒。雖然他沒有出一分錢教育她、養活她,但我想著這是我女友過去的錯誤。她仍然愛他,希望他出現在她人生中。

「他們相處很長一段時間,足以讓他不守承諾,沒有實現一些約定時,會讓她痛哭心碎。(...)」

Pixabay/StockSnap

「昨天,我們和女兒未婚夫的家人一起享用了假日晚餐。結果,我們等來了一個預料外的客人:『她的生父』。晚餐過後,我的繼女突然宣布,她的生父要參加婚禮,會帶她走紅毯,見證她組織新家庭。(....)」

「我從來沒有感到這麼憤怒、難堪和不受尊重過。我微微顫抖,花了幾秒鐘才冷靜下來。(....)。我想了一下後,從座椅中站起來,和大家說『我要去烤一片吐司』,我不太記得自己接下來說的每句話,但大意是:

Pixabay/pmellocaribe

『我要去烤一片吐司』湯匙敲擊酒杯的聲音響起。『我很榮幸在過去的10年能成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噢,真感人。『人生走到這個時刻,我感到我欠了我們的新娘和新郎很多感謝。因為他們讓我睜開眼睛,看到一些很重要的事情』我看到他們交換眼神和微笑。『他們告訴我,我在這個家庭的角色,並不像我原先所想的那樣。』幾個人的臉上都閃過一絲困惑和震驚『我曾經覺得我是這個家庭的家長或教父,在需要的時候提供領導和幫助,並且得到家人的尊重。但顯然,我在這個家的角色只是ATM。可以帶來大把的錢,但除此之外沒有了。現在,既然我在婚禮儀式和邀請名單上都不是主人,那我也順帶辭去我的財務責任,交給我的繼任主人:新娘的生父。祝福新人未來幸福,滿意自己選擇的道路』我喝完最後一口酒,最後宣布『大家請自便』」

這場演講後,這位先生發現了更多關於婚禮的小細節:婚禮宴客菜單上包含了他嚴重過敏的食物,以及婚禮音樂符合新娘生父的愛好。最後,他迅速和現任女友分手,頭也不回斬斷了和這對母女的關係。

來源:

reddi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