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子秀夢幻照片,宣告不再覺得身體可恥!

來自美國德州的史黛芬妮(Stephanie)和艾爾林(Arryn)今年二月訂婚,邀請攝影師朋友布莉亞(Bria Terry)幫他們拍攝了一組婚紗照。 結果短短時間內,這組婚紗照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轟動。 

不管是在水中擁抱還是在岸邊接吻,全世界都透過這組照片看見兩人濃濃的愛意。但這卻不是引起大眾熱烈討論的焦點。

許多人震驚的是:史黛芬妮自信展露的「身材」!雖然她公開這組照片的時候,就表明不以自己的曲線為恥,但以前的她並不這麼想。「我還記得以前我在學校照鏡子時,總是質問自己為什麼我的肚子看起來不是它本來應該有的樣子!?」史黛芬妮說。

「多年來,我一直都接受自己是肥醜過重的人。但現在,我終於決定穿我愛,但社會不接受胖女孩穿的衣服:像是露肚臍的上衣、緊身洋裝、膝上短褲,而我能微笑,不再感到羞恥。」

描述攝影當下的心情,史黛芬妮說:「我從來沒有感到自己這麼有魅力過!我看起來就像自信且陷入愛河的人。拍攝時我們所有人臉上都藏不住微笑,我們也都驚訝發現,我們是如此接近。」她表示,許多人都喜歡拍攝唯美的紀念照,那些照片會被打光、修改、去除疤痕、皺摺和贅肉。最後,她得到一組完美漂亮,但根本不是「自己」的紀念。

不想收藏「陌生人」的寫真照,史黛芬妮決定呈現最忠實的自己。這樣的正面力量也反映在Facebook的留言上。有網友表示:「這組照片非常完美!人們應該停止把其他人劃分為過胖或過瘦。照片中我只看到兩個相愛的人,他們深愛對方真實的樣子,這是唯一重要的。」

明年二月,史黛芬妮和艾爾林將正式步入紅毯。但這對情侶的愛,已經透過這組自然、自信又美麗的方式,完全呈現出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