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幼犬被蜜蜂螫傷,主人將其遺棄在獸醫診所

有養狗的人都知道,人類受傷、生病、老去時,狗不會丟下他們自己離開。但情況如果反過來,那就不一定了。 史丁格就是這樣不幸的案例。這隻10個月大的比特鬥牛犬在獸醫診所出現時,簡直慘不忍睹。

這隻小狗全身上下佈滿了數百個蜜蜂叮咬傷痕。顯然他曾遭到一大群蜜蜂攻擊,因嚴重過敏反應導致性命垂危。主人帶他前往獸醫診所後,就將他丟棄在那裡!

獸醫診所不斷試圖聯繫主人,但卻發現該名人士留下的資料全都是假的。除了帶史丁格出現的那一天外,這個主人從此消失無蹤。可憐的史丁格就這樣被棄養在醫院裡。幸好密西根動物保護協會的露文(Luvn Pupz)決定接手照顧史丁格。史丁格全身不但被蜜蜂螫傷,還有疥瘡問題。因為疏於照料,這隻狗的身體虛弱、隨時可能有危險。

雖然史丁格的身體狀況不太樂觀,但他還是擄獲了所有醫療人員的心。「牠即使很痛、很不舒服,也只是嗚咽著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露文說。牠溫柔、憨厚的樣子令所有人心疼不已。幸好在醫療團隊惡全力搶救下,史丁格的狀況漸漸恢復穩定。牠身上還有許多叮咬傷口,但精神狀況一天比一天好。他的治療費用全由LuvnPupz 網站的募捐資金贊助。

史丁格的照片和故事也被分享在Facebook上。許多人都能看見這隻發炎、全身傷痕,但仍可愛溫柔的小狗。露文表示,傷口會癒合,但陰影卻可能一直存在。這隻小狗現在最缺少的就是真心的疼愛,以及永遠不拋棄牠的主人。

不過最棒的是,史丁格也不用找新的主人了,露文非常喜愛這個小傢伙,並已決定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回應

更多嘻報